89.薛定諤的貓(1)(1/5)

波佩的視線滑過玻璃棺中的各色美人臉龐, alpha在她的腳邊豎著尾巴輕輕搖動,心情頗好。


“alpha, 這一切真的都可以結束了嗎?”波佩的神情有些迷茫, 不太敢相信這件事已經走到了最後。


【是的, 波佩】alpha還不能體會到波佩複雜的情感,它隻是為世界的結束而開心,【你想回到哪個世界呢?】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波佩想了想, 俯身抱起夥伴, 揉了揉它溫暖柔順的長毛,“那你呢,alpha,你會和我一起嗎?”


【……】alpha輕鬆搖晃的尾巴停住, 【一開始我隻是不想消亡而已, 但人類稱之為“生命意義”的東西, 我並沒有找到。】


波佩笑著親親alpha的貓頭:“那在夥伴找到之前,和我一起好嗎?”


【……好。】alpha的尾巴又開始輕輕晃動。


波佩的視線再一次從她待過的這些身體中滑過,她的唇微微張開:“alpha, 我要……”


【波佩!蹲下!】


什麽?!被夥伴突如其來的厲喝嚇到,波佩下意識地蹲下。一個紅色的虛影從她的頭上極速掠過,悄無聲息地落在了“房間”中她安置的床上。


“那是……歐米噶?”波佩微微睜大眼睛,紅色的霧氣凝結成實體, 一隻尖耳朵的獰貓出現在床上, 見她看過來, 露出來一個猙獰的“笑”來。


【這不可能!】alpha擋在波佩身前, 化作了白色巨虎,虎視眈眈地盯著這個不速之客,難以置信,【它不可能進來的,這是我的能量場!】


“是嗎,alpha?”那隻獰貓坐在床上,張嘴竟開始口吐人言,“你還是一樣天真,和你的這個什麽新朋友——”


歐米噶的前爪突然間變作黑色的鬼影無限拉長,帶著疾風向他們刺來,又在空中分化為無數條血紅色的刀刃林林落下,波佩甚至能看到刀刃上泛著寒光。


“alpha!”波佩直冒冷汗,退後幾步,被夥伴馱在背上,高高躍起退到“房間”的門口。


那些紅色的血刃一擊不成,化作血霧回到了歐米高的前爪中,它的語調有些天真:“哎呀,真是可惜了。”


【波佩,既然你還沒有決定好,現在就去那個世界看看那些支柱人物。】alpha的語氣飛快,粗壯有力的尾巴卷了波佩的腰肢向門外送,【我會給你安排身份,等我來接你。】


“alpha——!”波佩被它送入白色的霧氣中,她的眼淚流下來,哭喊道,“一起走,或者讓我留下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