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.冠冕深淵(8)(2/5)

想趕快見到你。”


波佩笑著看他一眼,越學越滑頭,未婚夫撐開大傘,姑娘挽著他走入白色的風雪中,傘的顏色印得她的臉有些發紅。


天地間,這把紅色的大傘像是一朵熱烈的花在盛開。


波佩的手套落在公寓裏了,特查拉將她的手握著,塞在了自己溫暖的大衣口袋裏,和她一起在積雪上慢慢地走。


他們的話題沒什麽特別的,但平靜又充滿愛意,連瑣碎也變得動人起來。


離開瓦坎達求學的三年間,他們同過去一樣,相互扶持、相互鼓勵,沒有了尊貴的身份和內侍官的打理,開始總是有些磕磕絆絆,但幸運的是兩人都不嬌氣,爭著攀比誰付出得更多,誰愛彼此更多。


這場比賽當然不會有失敗者,在遠離故鄉的英國,未婚夫妻的日子依舊過得平淡又甜蜜,汲取知識的同時,細小動人的愛和樂趣也沒有錯過。


兩人的相處比之前還要默契又甜蜜,愛在他們之間已經根深蒂固。


回到兩人的公寓時,蘇睿的視頻通話正巧打入,波佩套上拖鞋按亮了手環,小姑娘紮著馬尾的燦爛笑臉按比例縮小出現在空中。


“下午好,哥,嫂嫂——”蘇睿這兩年的個頭竄得很快,但古靈精怪的性格一點沒變,王後經常叫她“小魔王”。


“瓦坎達現在應該是上午……”特查拉將兩人的大衣掛好,轉頭時快速心算了一下,笑著看向自己的妹妹,“你今天不去實驗室?”


“還是你又想要零用錢?”波佩笑眯眯地看她,想起前年蘇睿闖了禍非要來找他們,被特查拉用零花錢輕鬆勸住。


而去年蘇睿的智力水平測試結果好得超乎了眾人的預期,才知道這個小姑娘為了玩,平時多是藏拙,國王和王後哭笑不得,把她送進了瓦坎達的實驗室裏跟著學習最高機密的先進科技。


“不是我啦——”蘇睿的手環鏡頭一轉,出現了國王特查卡四十五度俯視的臉,老國王明顯拿自己調皮的小女兒沒辦法,無奈地低著頭同他們說話。


“父親。”


“陛下。”


未婚夫妻倆本來坐在沙發上,見到國王特查卡後站起來行禮。


“坐下吧。”特查卡見到他們時露出了笑容,問道“今年能畢業嗎?”


特查拉自然地環著未婚妻的肩,聞言回想了一下兩人的學分:“我的可以,波佩還需要一個春季的學習。”


特查卡點頭,腦袋後被小女兒用手支了兩隻兔耳朵起來,他渾然不覺道:“春季的學習結束後,記得申請聯合國的實習項目,我已經幫你們安排好了。”


“好的,父親。”特查卡和波佩忍著笑意,假裝嚴肅的答應。


“蘇睿。”王後的聲音由遠及近,小公主吐吐舌頭,裝死一般趴在了父親背上,拉曼達的身影出現在投影上,她打量著兩人,片刻後笑著點頭:“注意身體,出門記得帶傘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