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.冠冕深淵(7)(1/5)

宴會後的第二天, 波佩起床時在手環上看到了娜吉雅的告別信息, 她嚐試著聯係娜吉雅, 但無論是普通的可視通話, 還是全息通話, 都無法連接。


【祝你順利,我的朋友。】


波佩笑笑, 也沒再強求, 洗漱後坐在沙發上給特查拉發出視頻申請。


成年宴會後的三天, 特查拉不用立即投入日常訓練和政務處理中,國王特查卡給了他時間思考未來的打算。


“通話已關閉。”


奇怪,波佩微微張大眼睛, 這個時間點特查拉應該早就醒來了。


“嗡——”


來自特查拉的簡訊:【到這裏來, 波娜拉。】


王子殿下的定位在花園中, 波佩順著熟悉的道路向花園走去, 對迎麵而來行禮的人微笑點頭示意。兩者間的距離並不長, 波佩十分鍾後來到了花園,遠遠看去兩個人影立在湖邊,走進一些看清了兩人的身份。


國王特查卡也注意到了她, 向她招招手,臉上帶著慈愛的神情:“波娜拉, 來。”


“陛下。”波佩穿過國王護衛隊,在距離他幾步遠的地方雙臂交叉向他行禮, 視線不受控製地移向特查拉, 衝他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
“你們打算多久成婚?”特查拉咳了一聲, 在準·兒媳驚訝的目光中意識到自己問得太著急,掩飾性地摸摸外袍上的金線道,“隻是問問。”


波佩看向特查拉,發現他眼睛亮亮地看著自己,哭笑不得的同時也生出些緊張:“暫時不著急吧,我和特查拉還沒有討論這個問題。”


“當然是越快……”國王的話還沒說完,短訊提示音接二連三的響起,他頗為恨鐵不成鋼地看了兒子一眼,向波佩點頭,“早日決定。”


兩人行禮,看著國王帶著護衛隊浩浩蕩蕩的離開,轉眼間寂靜的花園中隻剩下新出爐的未婚夫妻。


波佩向前邁幾步立在特查拉的身邊,同他並肩而立,看近處湖麵波光粼粼,望遠處山光水色。


一隻手輕輕地觸碰她,波佩微微仰頭看他,張開手掌貼近他,纖細的手指滑入他的指縫間,然後被緊緊握住。


特查拉沒有轉頭看她,因為他害怕自己又像一隻被嚇住的羚羊,動彈不得,但卻不受控製地露出溫柔的笑來,實際上他心知肚明,讓他寸步難行的不是波佩的美,是他的愛。


看見她的每一秒,凝視她的每一次,都讓他心如擂鼓,無法自控。


“波娜拉。”特查拉輕聲喚她,“娜吉雅走了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