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.冠冕深淵(6)(1/4)

“哥, 波娜拉還沒有醒嗎?”手邊有小塊凹陷的感覺,波佩從昏沉中醒來, 還沒睜眼就知道肯定是小公主趴在了她手邊。


“嗯。”


是特查拉的聲音,他正握著自己的手, 比普通人偏高的體溫讓波佩閉著眼睛都能認出來。


“那我晚點再來, 先走啦。”


“好好學習。”


輕輕的腳步聲遠去,隨後是自動門極其輕微滑動關閉的聲音。


特查拉收回目光,極輕的觸感引起了他的注意, 他始終握住的那隻纖細的手輕輕合攏, 緩慢又溫柔。


他的視線觸及到波佩對他揚起的微笑, 千言萬語在胸腔滾動, 話沒出口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,特查拉將她的手放在自己臉頰邊, 長久地凝視她。


“我錯過你的慶功宴了嗎?”波佩試著動動身體, 除了四肢乏力和輕微的頭暈之外沒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。


注意到波佩舉動的特查拉正檢查她手環上的身體數據, 聞言溫柔地笑起來:“一切都準備好了, 就等你了。”


自動門打開,醫生納吉布抱著可操作麵板進來,病人的實時數據顯示她已經醒了。他一腳踏入病房, 抬眼時發現一向和煦寬厚的王子殿下正死死地盯著他。


“哎呀, 小公主的牙是不是好久都沒檢查了?”自說自話間自然地原地轉了一個圈, 走了出去。


戀愛中的男人真是太可怕了!


“你是不是瞪他了?”波佩撐著床坐起來, 笑著觀察特查拉的表情。


正直老實的瓦坎達王子殿下露出一個無辜的笑容:“沒有。”


“波娜拉, 我……”


“波娜拉, 聽納吉布說你醒了,感覺怎麽樣?”王後拉曼達走進來。


又一次被打斷的特查拉無奈地歎氣,波佩笑著看了他一眼,偷偷捏了捏他的手心以示安慰,隨即又笑著向王後點頭:“非常強壯,把特查拉打趴下也沒問題。”


“又說胡話。”王後走進了看見倆人牽著的手,露出微笑,“讓特查拉趴下還需要你動手,動動嘴不就行了?”


波佩克製自己不要笑出聲來,特查拉也無奈地笑起來,波佩以為他要反駁,沒想到聽見他低聲道:“我認輸。”


波佩:……


拉曼達:……


“你出去,讓我和波娜拉呆一會兒。”拉曼達“擠”開了在床邊的兒子,叮囑道,“我給你父親發了消息,慶功宴拖得太久了,既然一切都準備妥當,波娜拉又醒來了,今晚就很合適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特查拉同波佩對視一眼,露出笑容離開了病房。


“波娜拉,你睡了三天。”拉曼達起身給她倒了杯溫水,微笑著遞給她,“特查拉除了守著你,什麽都不管了。”


“謝謝。”波佩雙手接過,聞言笑了笑,神情是掩蓋不住的甜蜜和快樂,連有些蒼白的臉色都紅潤起來。


拉曼達看著她的笑,覺得自己有些多此一舉,斟酌良久滿腹的話也沒有必要說明白了。波娜拉是個溫柔善良的人,但她清晰地知道自己的願望和期待,並願意為之努力;她對特查拉的愛熱烈不加掩飾,從不拐彎抹角、躲躲藏藏。


這樣的人,有能力過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