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.冠冕深淵(4)(2/5)

奧克耶翻個白眼,提起長矛就要敲她的腦袋。娜吉雅笑著叫了一聲,雙手的彎刀入鞘,拉著波佩向裏麵跑去,回頭還做了一個鬼臉。


波佩大笑著被她拉進訓練館,走之前還回頭向特查拉做了一個wink。


奧克耶氣急,提著長矛就往裏追。


特查拉失笑,無奈地輕輕搖頭,同瓦卡比對視一眼,一同邁步向訓練場中走去。


*


二十天的時間說不上長短,但很快就到來了。


在這緊急訓練的二十天裏,特查拉小分隊,沒錯即使王子陛下抗議也沒能改掉這個稱呼,逐漸變得默契起來,雖然不知道今年的測試到底是如何進行,但隊友之間的默契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都是好事。


成年禮當日,五人在宮殿外的巨型露台上匯合,飛行器就停在他們身後不遠處。


“為什麽要我們都穿常服?”瓦卡比皺眉,昨晚接到內侍官的消息,要求參加測試的人都身著常服,而不是戰鬥的軟甲。


“看來今年的考驗模式發生了重大改變。”奧克耶皺眉,沒有長矛在手中讓她頗有些不習慣。


特查拉正將波佩外衣上最上麵兩顆扣子扣上,聞言輕輕點頭:“以不變應萬變。”


國王護衛隊的成員持著長矛從宮殿中跑出,重重觸地兩下,整齊威嚴地立在台階兩側。瓦坎達國王和王後從中走出,主考官歐克和祖瑞落後幾步,跟在後麵。


眾人雙臂交叉,齊齊行禮。


“今日——!瓦坎達王子特查拉——!黑豹國王特查卡之子——!”祖瑞的圖騰權杖重重地敲擊地麵,中氣十足的聲音似要穿破雲霄,“即將成人!他會接受巴斯特女神的考驗——!成為合格的黑豹繼承者————!!!”


“嗚啦啦——嗚啦啦——嗚啦啦——”露台下傳來民眾整齊劃一的歡呼聲,五人頭頂的攝像眼轉動眼睛,全方位地將他們的神情投.射至天空中懸浮的大屏幕上。


波佩抬頭看見屏幕上的投影,再一次在心裏感歎瓦坎達的科技水平高超。特查拉注意到她的小動作,以為波佩緊張,伸出手輕輕握了握她的手,隨即放開,輕聲道:“別怕,我在。”


“嗯。”眾目睽睽在不適合說話,波佩抬頭衝他笑笑。


歐克和祖瑞向國王和王後致敬,越過他們來到了露台中央,歐克衝特查拉點點頭,接著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