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.冠冕深淵(4)(1/5)

熱鬧喧囂的慶典持續了一個星期才告完結。波佩在此期間經常在訓練完成後拖著特查拉溜出皇宮去玩。


雖然波佩因為“某種”原因沒有拍到奧克耶被瓦卡比接吻的照片, 但兩人確認關係後的甜蜜和膩歪已經逼得娜吉雅翻了無數個白眼,並成功地將她的吐槽對象移到了新出爐的情侶身上。


“特查拉,你準備好了嗎?”兩人正走在回到宮殿的路上,波佩沒有牽著他的衣角,而是牽住了他的手,笑眯眯地微微仰頭看他。


特查拉的成年禮將在二十天後舉行,屆時三場考驗的全過程都會在瓦坎達全程直播,每一個瓦坎達的人民都能看見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特查拉笑了笑,“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成年。”


波佩被他的冷笑話逗笑,抿唇笑起來, 眼睛亮亮地注視他:“我相信特查拉一定可以的。”她就是對他有著不知道從哪裏來的、無限的信任和崇拜,覺得她的小王子什麽都能做到。


街邊的花壇中有盛夏的向日葵燦爛地開放, 色彩絢麗得不像是真的,特查拉注視著她的笑臉,卻感覺世間沒有什麽比她更加燦爛光明。


“昨天訓練的時候, 娜吉雅告訴我, 她在你的成年禮後就會離開瓦坎達。”波佩牽著特查拉的手,輕輕踢了一腳麵前的碎石, “特查拉, 我們會出去嗎?”


“你想出去嗎,波娜拉?”


“想——”波佩點點頭,視線看向防護罩外的遠方, 臉上帶著柔和憧憬的笑意, “我想去看看外麵的世界, 學習更多的知識,然後和你一起回到瓦坎達。”


特查拉看著她,露出溫柔的笑來:“我們會出去的,我們也會回來的。”


瓦坎達是他們的故鄉,是他們永遠的歸處。


“殿下!波娜拉!”奧克耶站在訓練場入口向並肩而來的兩人點頭,身後一步的位置跟著她新上任的腿部掛件——瓦卡比,她看了看手腕上的時間道,“你們遲到了。”


“我給你買了糖,奧克耶——”波佩鬆開陛下的手小跑到她身邊,張開手心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,希望她在製定訓練計劃時能夠放寬一點。


“沒可能的,波娜拉,別想討好奧克耶了。”一隻手突然從一旁伸出,拿走了波佩手心裏的糖,娜吉雅衝她擠擠眼,“畢竟她現在可是有‘我的愛人’了。”


“閉嘴,娜吉雅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