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.冠冕深淵(1)(1/5)

“波娜拉——等等我!”娜吉雅壓低聲音小跑著追上波佩, 她語速飛快,“雖然我已經拜托奧克耶拖住特查拉了,但以他的黏你的程度一會就……”


“那你現在就應該進入正題了。”波佩抱著書停下腳步,笑眯眯地湊近她。


“在這次的期末實戰考試裏, 我希望你能幫幫我,我真的很需要這次第一名的獎勵。”娜吉雅親密地抓住波佩的手,看了看四周因為放學攢動的人頭低聲道, “我父親答應我要是這次贏得第一,就放我出去。”


波佩驚喜地微微張大眼睛:“出去?你父親終於答應了?”


娜吉雅一直想要從瓦坎達出去, 去幫助那些弱小無助的人,但她的父親非常固執,一再拒絕她的請求, 沒想到這次居然鬆口了。


“是的!”娜吉雅也神情興奮,“所以我對這次比賽的第一名勢在必得。”


決心已經從心中吐露,但娜吉雅清楚的知道,僅僅憑借她自身的實力,要擊敗在常年霸占期末考試各科第一名的特查拉,這種可能性極其微小。


何況前幾天她用一個棒棒糖從蘇睿那裏得知,我們偉大的王子殿下在還有一個月才成年時和奧克耶打了個平手。


“我怎麽幫你?”波佩靠著她笑道, 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實戰課常年吊車尾,不如你去求求特查拉,讓他稍微放放水怎麽樣呀, 你這個第二名不就上去了嗎?”


你到底有沒有自覺啊——!娜吉雅在心裏抓狂, 當然是求你來得快些了。


瓦坎達舉國上下誰不知道溫和寬厚但極其有原則的王子殿下, 對他青梅竹馬的小女朋友說有求必應都不誇張。


“而且這次監考我們班的是祖瑞!”娜吉雅瞪大眼睛,“你不知道嗎?”


“好吧——”波佩聳肩,想到祖瑞的嚴厲,在他的監管下做假動作確實容易被發現,“那我怎麽做才能幫你呢?”


“這個很簡單,隻要你……”娜吉雅神情興奮起來,剛想仔細地說明卻發現走廊拐角處出現了特查拉匆匆走來的身影,她鬆開波佩的手,一邊揮手一邊向另一邊小跑離開,“明天再和你細說,特查拉來了,我先走了……”


特查拉又不是什麽洪水猛獸,波佩失笑,後麵傳來瓦坎達王子殿下渾厚的聲音:“波娜拉!”


馬上就要成年的特查拉身形高大,肌肉線條流暢有力,乍一看十分具有攻擊性,但他沉穩溫柔的性格中和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