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.理想狂徒(8)(1/6)

羅根的視線移到波佩身上, 姑娘無名指上的戒指讓他挑眉:“教授, 你結婚了?”


查爾斯兩指抵住太陽穴,一會兒後皺起眉頭, 他明白了羅根回到1972年的目的,但更令他在意的是,羅根所處的未來中,他的身邊沒有波佩的存在。


“你好,我是波佩·科……”波佩伸出手同金剛狼打招呼,說到姓氏時短暫地停頓了一下,又笑起來,“波佩·澤維爾。”


查爾斯不渝的心情瞬間陽光普照,他溫柔地看了妻子一眼,旁邊的漢克看得著雞皮疙瘩差點起來了。


羅根短暫地握了握姑娘的手, 感興趣地看了她幾眼,臉色意外地很柔和:“你好,說來很巧,我的妻子也叫波佩。”


“真的呀?”波佩想試著回憶金剛狼世界發生的一切, 不意外地發現自己根本沒什麽印象了,她將手輕輕搭在查爾斯的肩上,頗為感興趣地問了一句:“她是什麽樣的人啊?”


“黏人,醜, 還吵但……有時候還挺可愛的。”羅根談起妻子時神色冷淡, 但嘴角卻不受控製的翹得老高, “笨蛋一個。”


看到羅根記憶裏和妻子相處的畫麵的教授決定不揭穿他, 他微微皺眉:“你的計劃裏提到了艾瑞克,但是現在見到他並不容易。”


“什麽計劃,教授?”漢克問道。


查爾斯發動能力將羅根的記憶投射到漢克腦海中。


波佩有些奇怪:“為什麽不給我看看呢?”


……因為教授在裏麵是個光頭,一直被教授記仇的漢克在這件事上聰明了一次,被整無數次後終於明白——教授想要在波佩麵前時時刻刻保持英俊優雅的形象。


漢克為難地皺眉:“那我們就得先去將萬磁王救出來,但是……五角大樓的底下幾十層,我們要怎麽才能進去,然後還要出來?”


羅根叼著煙並不點,聽到後奇怪地看向查爾斯,問道:“你直接控製裏麵的那些人不就行了?”


“我的能力現在隻能發揮十分之一不到。”查爾斯輕輕搖頭解釋到,“前幾天出了一點問題。”


“但我們沒有時間了。”羅根微微皺眉,將嘴裏的雪茄取下,“魔形女還有三天就會殺了特拉斯克,到那時曆史將會重演。”


“那個——”漢克打斷眾人的沉思,心裏哀嚎卻硬著頭皮道,“那個……我們可以找……跑得快的……”


“皮特羅嗎?”波佩也想起來了。


羅根在未來見過快銀,聽到後問道:“你們有聯係?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