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.理想狂徒(7)(1/5)

查爾斯醒來了, 雖然他的能力暫時沒有完全恢複,但另琴驚訝的是他的精神閾值擴大了將近一倍, 這意味著等他完全好起來, 他甚至能不費力氣地控製任何一個人的思維。


波佩正坐在床沿給查爾斯修指甲,聞言也不怎麽感興趣, 抬起頭衝琴笑笑又低下頭繼續“工作”。查爾斯對自己的情況十分清楚,笑著衝琴點點頭:“辛苦了, 琴。”


琴點頭,鬆開緊握的雙手有些如釋重負。


“琴, 我在想, 或許你願意留下來。”查爾斯費力地將自己的目光從波佩溫柔的側臉移開, “你的能力非常強大, 我會教你如何控製它。”


“我得先和父母聯係一下。”琴明顯有些意動,點頭後走出了房間。


“漢克,我想你得幫我聯係一下學習用具的供應商。”查爾斯轉向盯著看有些激動的漢克,露出微笑, “畢竟留下來的那些都是十年前的東西了。”


“教授!”漢克從沙發上跳起來,神情興奮,“好的!我就是去!”


漢克風風火火地小跑出房間, 不一會兒走廊上傳來野獸興奮地咆哮聲。


“漢克——”查爾斯無奈,“注意波佩今早剪的花。”


“好的好的,波佩我沒有弄壞————”漢克的聲音逐漸遠去, 房間裏隻剩下黏糊糊的情侶倆和一直默不作聲的瑞雯。


波佩修剪好了最後一隻手指, 捏捏查爾斯的手心站起來衝瑞雯笑笑, 她知道兩兄妹有話要說,便隨意找了一個理由離開:“我去幫漢克看看,家裏的通訊錄被我收在櫃子裏了。”


“等會聯係。”查爾斯輕敲太陽穴,看著她時無法抑製地要笑。


“好噢,等會兒見——”波佩拉住門把手,在漸漸合攏的門縫中衝查爾斯眨了一個wink,“拜拜。”


查爾斯失笑,轉頭發現瑞雯正在看他,臉上是一個淡淡的笑容。


“所以,這是要把祖傳的戒指送出去了?”瑞雯向來冰冷警惕的神情被那個微笑化作真心實意的開心。


她從沙發上站起來,變回了魔形女的模樣,走到查爾斯身邊坐下。


“瑞雯。”查爾斯叫她,但這一次沒有像往常一樣安撫地握住她的手,他隻是微笑著看著她,“我知道你要離開,我隻有一個要求,就是你要保護好自己。”


“查爾斯……”瑞雯勉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