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.囹圄困獸(4)(1/5)

溫熱的水從花灑傾瀉而下, 順著羅根強健的肌肉線條向下滑落, 半長的深棕色頭發被他全部抓到腦後, 露出危險深邃的輪廓。


有聲音傳來, 他側著耳朵, 敏銳的聽力讓他能夠聽到音樂聲, 還有姑娘在家裏跑來跑去的腳步聲。


羅根神色柔和,小聲道:“小姑娘。”


今天在鎮上買了不少東西,很多時候羅根跟在姑娘後麵, 張口就問:“這是什麽?這又是什麽?”


過去粗糙狂野的單身漢, 哪裏見識過這麽多生活用品,直問得波佩笑眯眯地看著他。


他停下回憶, 扯了浴巾圍在腰間, 連頭發也沒擦, 就穿過新撒了種子的空地,進入了木屋。


羅根穿上他醜醜的貓頭拖鞋, 環視客廳想找到他的小姑娘,卻第一次清楚地發現了家裏的變化。


門口有深灰色地毯,兩個小朋友坐在一起在春天裏湯秋千, 笑容純真。


蠢,羅根翹起嘴角,還是低頭將鞋放在了他做好的鞋架上,左邊被改成了開放式簡易廚房, 由垂下來亮晶晶的星星狀門簾隔開了客廳。


難看。羅根探頭進廚房, 隻有開水壺在冒氣, 應該搬個石油氣瓶回來,他轉頭向右邊的客廳,貼著廚房的餐桌被重新拋光刷上清漆,一隻長頸花瓶佇立在米黃色餐布上,野生鈴蘭垂下頭,白色的小花安靜又芬芳。


難聞。羅根聳聳鼻尖,又吸了一口家裏的味道,他看向沙發。姑娘偏愛淺色係又考慮到耐髒,沙發套買了檸檬黃,沉靜中帶著活潑,高腳凳上的老式留聲機吱呀轉著,放著羅根不知道名字的音樂。


難聽。他終於找到了他的小姑娘,正蜷縮在沙發上睡得正熟,身上搭了他的外套。臉上的神色平靜又溫柔,羅根不想叫醒她,坐在旁邊的單人沙發上,將腿翹在矮機上,熟練地抽出雪茄。


想了想,沒抽,叼在嘴裏凝視波佩。想喝酒,他盯著姑娘,漫不經心的思緒因為平靜跑得無邊無際。


【羅根?】波佩醒過來,伸了個懶腰,腰間的外套滑落在客廳的圓形地毯上。


“撿起來。”羅根瞪她。


【不急,我,洗衣服。】波佩打個哈切坐起來,笑著向他招招手,【等你,好久,洗澡,慢。】


怎麽像招狗一樣,羅根不高興,卻還是板著臉坐到姑娘身邊:“什麽事?”


【坐,地毯,你,太高。】


“……”羅根瞪她,她笑眯眯地看著他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