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.囹圄困獸(3)(1/5)

【不去工作可以嗎?】凳子是按大長腿羅根的高度做的, 對她來說有點高, 波佩坐在上麵晃著小腿“問”他。


從他們發生關係開始, 羅根在家裏已經呆了三天了, 不過也因為他一直在家, 所以家裏姑娘要求添加的家具都做得差不多了。


羅根的爪子削木材真的特別方便!


姑娘經常捧場的表揚他, 踮腳親親他的臉頰。羅根皺著眉,走起路來卻尾巴都要翹到天上去。


喂!醒醒啊!你是金剛狼,你的爪子是殺人的啊!不是真的是貓啊!!!


當然, 剛剛陷入愛河的羅根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, 正是他以前經常嘲笑的“慫包”樣。


“嗯,伐木場的工資日結, 不去也沒關係。”羅根一邊往嘴裏塞肉, 一邊往她頭發上看去, 昨晚一時“激動”弄疼了姑娘,今早他被剝奪了紮頭發的權利。他才不想弄那個好嗎?!


“怎麽?你不想和我呆在一起?”


波佩簡直能看到他頭上的貓耳朵炸毛的樣子, 忍住笑搖頭,繼續“說話”。


【但我想要一個烤架,還想要布料做抱枕。】


“麻煩。”羅根瞪她, 心裏卻在采購清單上暗暗記下一筆,就排在瑪格麗特花種子的下麵,兩家店離得很近。


【我想學開車,就是你的皮卡車。】


羅根吃完了肉, 聞言丟下叉子, 發出的聲音有點響, 下意識有點心虛的嘖了一聲。他抱胸坐直,他有什麽可心虛的,這個姑娘才剛剛到他肩膀,說話也軟綿綿的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


【就是想學,拜托。】


羅根斜睨她一眼,站起來往外走,看見小姑娘還坐在凳子上等他回話,側過頭罵她:“還不起來!”


噢耶!波佩跳起來,拉住他的手,圍著他打轉,像是隻無聲的鳥。


不知道她的聲音聽起來怎麽樣?羅根任由小姑娘圍著他打轉,握著的手讓他有點心不在焉。


按理來說學車應該不困難,但是羅根對波佩動作規範要求之嚴格,可能最苛刻的教練都會歎為觀止。


明明自己開車就很馬虎,姑娘暗暗癟嘴,被羅根眼尖逮到,吊著眼瞪了她一眼。


“你自己要求要學的……”羅根抽出雪茄,但是沒點燃,姑娘不喜歡他喝酒抽煙,他眼睛一亮,裝作不在意道:“不學不就可以了。”


波佩搖頭,老老實實地按嶄新的駕駛說明書繼續學習。


羅根不滿地哼聲,不過目光掃到姑娘飽滿的胸部上時,心情變得好起來,現在吃虧晚上補回來就好了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