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煢煢生長(2)(1/5)

【她走在美的光彩中, 像夜晚, 皎潔無雲且繁星滿天。】


自一個星期前開始, 波佩主動站出來承認自己暗戀彼得·帕克, 整個中城高中陷入了瘋狂的八卦中, 各種小道消息頻出, 從都市麗人版本又到西部牛仔版本,還有什麽吸血鬼版本,每個人都盡情地發揮了想象力, 就連奈德, 也想出了科技未來版本的愛情故事。


雖然彼得總會在路上“偶遇”高年級的學姐找他“談心”,不過對他來說也不算是什麽難事。


當事人沒有如眾人料想的高調戀愛, 更像是兩隻小蝸牛伸出觸角, 在試探著觸碰後, 慢慢地靠近彼此。


交換課表,討論要加入哪個社團, 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些開心的小事,約好每天放學一起走回去……他們都沒有著急要一下子陷入瘋狂的熱戀中,而是慢慢的在尋找自己的同時, 了解身邊的這個人。


“彼得,除了機器人社團,學術十項全能小組,你還有參加其他社團嗎?”波佩腿上放著社團申請表格, 笑眯眯轉頭看向正在幫她解析數學的男朋友。


兩人下午放學正坐在操場看台的角落裏, 操場跑道上零零散散地有人在跑步, 中央的草坪上有社團坐在一起玩遊戲,一棵高大的槐樹從看台後方探出,遮住了一大片看台。正是開花的季節,風吹過白色的小花就掉在上麵。今日有陽光,斑駁的光斑落在小情侶的身上,比夏日的檸檬水還要舒心。


兩人坐得有些近,漂亮姑娘的腿有時候會碰到彼得的腿,導致他大半的時間都在走神,一道簡單的解析幾何花了十分鍾還沒有寫到第三行。


“還有一個音樂社,不過和學術十項有點衝突,我的意思是,我不常去。”彼得將自己的注意力從混亂的思緒中拉扯回來,身邊的新出爐的女朋友對他有著莫大的吸引力,不僅是她出色的外表,更是她深刻平靜的內心。


“噢——”波佩拉長音調裝作生氣,但嘴角的笑卻出賣了她“我也在裏麵,怪不得沒見過你。”


“事實上……”彼得深吸一口氣,與她琥珀色的大眼睛對視,“我在想,或許我可以參加一個有你的社團,額,我不是說要行使什麽男友權利,不不不,不是,我隻是想……或許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……你知道,相處。”


波佩微笑著注視他,看他手忙腳亂地解釋,但是她並不為男孩子在她麵前手足無措而虛榮心作祟,覺得滿足。她隻是看著彼得朝氣又羞澀的神情,由衷地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