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.煢煢生長(1)(1/5)

彼得·帕克有一個秘密。


額, 不是指的他是蜘蛛俠這件事, 雖然這件事也是個大秘密, 但是他這裏指的不是這個秘密。


……總之, 彼得打開自己的儲物櫃, 看到了躺在他物理課本上的第三封粉色信紙, 信口用一顆紅色桃心別著,翻轉信封,幹淨細膩的信紙上寫著他的名字。


“給——彼得·帕克。”


真是奇怪, 彼得的指腹無意識地摩擦信紙, 手指上的蜘蛛感應告訴他這三封信的材質分毫不差,信上還有淡淡的香氣, 柔和又明亮, 帶著清新的活力。


他不得不相信, 確實有人給稱作“書呆子”的他寫了——情書。


信封中隻有一張裁邊的長方形白色卡紙,粗糙的紙麵上書寫著優雅的花體英文, 不過一如往常,隻有短短的一句話。


【你像一陣突如其來的微風,在橡樹上翻動, 讓我的心怦然顫抖。】


她好像很喜歡古希臘的詩,彼得翹起嘴角,將背包放入櫃中又拿出物理課本,小心地將這第三封信用蛛絲黏在了隱蔽的櫃子角落。


“嘿, 彼得, 還愣著幹嘛, 物理課快要開始了。”奈德拿著書在拐角處催促他,臉上露出了生動的害怕表情,“這堂課可是‘地獄男爵’的專場,快點!”


“噢——來了。”彼得關上櫃門,向自己唯一的朋友跑去,腦袋裏無法停止地猜測信的主人。他年輕朝氣的臉上露出笑容,看起來明朗又率真,在找到她之前,就叫這位神秘人葛莉克(greek)吧。


【你好,葛莉克,我是彼得·帕克,你想和我聊聊嗎?】


【ps.葛莉克是我給你取的代稱,你喜歡嗎?不喜歡我再想一個,或者你願意告訴……】


【pps.聊聊指的是寫信,不是現實中的見麵,總之……】


彼得苦惱地撓亂自己的頭發,劃掉後麵不確定的語句,接著從手腕射.出蛛絲,將自己倒掛在天花板上思考。或許不應該去聯係她,萬一她根本就是寫錯了名字呢……不對,中城高中也沒有這麽大……不對,萬一是湯普森的又一個惡作劇……


啊——彼得落在床上,被床墊輕輕彈起,他突然坐起來,臉上帶著堅決的神色:不管了,先試試再說。


第二天放學時,彼得環視周圍,大家看上去都很正常,女孩們聚在一起談笑,偷看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