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.哥譚癮者(5)(2/5)

頭笑眯眯地看向阿福,“阿福,剛剛布魯斯是不是笑了,這樣——”她抿嘴提起一毫米的嘴角,又憋不住大笑起來,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姑娘大笑的美麗麵龐,照亮了一室的晦澀和黑暗。


“……沒有。”布魯斯·韋恩極力保持嚴肅。


“……”阿爾弗雷德笑而不語。


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”大廳中傳來落地鍾悠遠的聲音,已經下午五點了。阿福向波佩微微欠身,微笑道:“抱歉波佩,我得先離開準備晚餐,布魯斯少爺會帶你繼續參觀。”


“不用參觀了,我會住幾天,還有時間。”波佩微笑著眨眨眼,“現在我對阿福的小甜餅更感興趣。布魯斯,你先去忙,我和阿福去廚房。”


“不要離開阿福的視線,波佩。”布魯斯提到她的安全,眉心淺淡的褶皺出現,變得嚴肅起來,向阿福點頭語氣有些無奈,“不要鬧阿福。”


漂亮姑娘點頭,毫不猶豫地甩掉男朋友,跟著全能管家嘰嘰喳喳地跑掉了。


“阿福,我上次做的那個曲奇好吃嗎?我有加入椰蓉提味……”


……布魯斯·蝙蝠俠·韋恩又一次在內心甜蜜的歎氣,保持著表麵的麵無表情前往蝙蝠洞。他還有一些資料要整理,力求能找到小醜的行動計劃從而——保護波佩。他擔心小醜近期會對波佩下手,又懷著某些心思想要告訴世人這個姑娘屬於他,於是邀請她入住韋恩莊園。


他目光沉沉盯著顯示屏,他一定會保護好她。


“布魯斯,阿福叫你上來吃飯——是這麽用的嗎阿福,這樣就可以了嗎?”波佩的聲音透過對講機時遠時近地傳來,帶著好奇的意味,布魯斯腦海中浮現她帶笑的鉛灰色雙眼。


“馬上。”他看了一眼顯示屏上的時間,已經快到六點了。


布魯斯坐電梯升上去時,波佩和阿福已經坐在餐桌上等他了。漂亮姑娘撐著腦袋笑著聽阿福講話,說少爺工作狂,吃飯一般都在工作台前,十足的懶漢一個。波佩的笑容變成大笑,注意到了剛剛進入的布魯斯。


“布魯斯,快來,好餓呀。”波佩站起來去牽他的手,將他拉到餐桌的主座坐下,自己和阿福分別坐在他兩側。


“當當——這是我和阿福研發的新菜式,超好吃的檸檬芝士烤雞!”波佩揭開蓋子,食物的香氣四散開來,她金色長發束在耳後,透過蒙蒙的熱氣注視他,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