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.哥譚癮者(5)(1/5)

勞斯萊斯跑車駛入韋恩莊園, 波佩通過後視鏡看到後麵跟拍的狗仔, 不禁笑著挑眉, 轉頭看向身邊的男人:“二十分鍾後的頭條一準是我們, 布魯西寶貝~。”


“停止, 波佩。”布魯西露出了蝙蝠俠式不讚同目光, 但是卻並不煩惱,波佩從他舒展的眉心就能看出來。不過他真是實力派演員,花花公子草包布魯斯和深沉蝙蝠俠性格切換自如。


“那是阿爾弗雷德嗎?”波佩遠遠看見穿著燕尾服的人立在恢弘的城堡一樣的韋恩莊園門口, 隨著距離逐漸拉近, 波佩眼睛亮起來,扒在車門上探出頭去, 向他揮手, “弗雷德!弗雷德!弗雷德!”


阿爾弗雷德的笑容擴大, 走上前拉開跑車的車門,任由漂亮姑娘圍著他轉了一圈, 親密地挽住他的手:“看來治療效果很好,你的腳已經不跛了。”


“是的,謝謝你的關心, 波佩。”阿爾弗雷德帶著掛件進入韋恩莊園,聰明(腹黑)的他早在和波佩日常的私信交流中將“偶遇”製造的謊言完美圓上,他保持著微笑,“你可以叫我阿福。”


“好啊, 阿福。”波佩笑眯眯地跟著他, 向後揮揮手, “布魯斯,記得我的行李在後備箱裏。”


正在停車的布魯西大寶貝:……我仿佛是個多餘的人。


韋恩莊園豈止是低調奢華能夠形容的,在這樣一座城堡一般的雄偉建築中,古典的矜貴與現代的歡快交織,名家孤品隨意掛在走廊過道,大理石地麵閃閃發光,頭頂的穹頂如教堂一般雄奇壯麗。


阿爾弗雷德走在前麵,波佩挽著布魯斯跟著後麵聽全能管家的介紹,他注意到漂亮姑娘在聽到關於少爺的趣事時才更感興趣,滿意欣慰的同時也注意著重介紹起少爺在家中的足跡。


布魯斯被女朋友挽著,阿福微笑著走在前麵,步伐輕快說明了他的好心情。他的心情也很好,雖然聽到小時候的糗事時其他兩人會大笑讓他有些無奈,但他更多時候是感到淡淡的快樂在心中充盈。


這座莊園古老又宏大,帶著從悠久歲月中傳遞的靜謐和孤寂,他和阿福身在其中,雖然奮力抵抗但是難掩孤獨,但是……布魯斯看向身邊眼睛亮亮的姑娘,她唇角的弧度美妙,神采飛揚,蓬勃的快樂和愛快要衝破這深邃的穹頂。


她來了。


“布魯斯,你笑了嗎?”姑娘扒著他強壯的手臂湊近他的臉,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