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.哥譚癮者(3)(1/5)

波佩推著超市的手推車興致勃勃地買東西, 她穿著九分修身牛仔褲和白色襯衫, 簡單的解開兩顆扣子露出白皙精致的鎖骨, 蹬著一雙白色運動鞋, 帶了一頂rick&morty的周邊棒球帽, 白金色的長發披在肩後。


她看上去年輕充滿活力卻又帶著女人的嫵媚和溫柔, 即使沒人認出她是現在大火的音樂家,波佩過火的身材也惹來不少的視線。


她推著手推車,助跑幾步, 上半身壓在上麵, 雙腳離地,讓慣性帶著自己滑上半米, 這個幼稚的小遊戲讓她開心得不行, 自娛自樂笑得像個大傻子。


實際上, 她非常享受逛超市的感覺,認真挑選生活的用品或者做飯用的材料, 會讓她感覺自己腳踏實地地認真生活,從而生出一種滿足感。


逛完日常用品區,她推車到生鮮區, 這裏對於她來說熟門熟路,做西式餐點的肉類在超市裏就可以買得到,不需要跨半個城區去唐人街選購。但是今天有點不一樣,波佩觀察到有一個杵著拐杖的跛腳老人站在牛肉區已經五分鍾了, 而不負責任的導購正勸他買一塊不怎麽新鮮的牛裏脊肉。


“嘿, 老爹, 都說了今晚的菜由我做主,我可不怎麽喜歡吃牛裏脊。”波佩推著車靠過去,帶笑又親昵的聲音很容易讓人生出好感,她指著裏麵的牛腿肉,“我看那個就不錯,用迷迭香配紅酒,一定很香。”


她轉過頭來看老人,在導購看不見的地方擠眉弄眼。看清楚老人……不,稱不上老人,對麵男人的精神矍鑠,頭發發白但是麵容幹淨整潔,就是不知道什麽原因讓他的腳跛了,而且穿得也很臃腫,才讓波佩沒看到臉時以為他是個老年人。


“當然,那就這個吧。”他微微一笑,克製內斂,很有風度。


“謝謝你的幫助,我對這方麵實在不夠擅長。”阿爾弗雷德露出恰到好處的微笑。沒錯,全能管家阿福,對自家快要到四十的少爺的終身大事非常著急,在感覺到倆人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之後,喬裝打扮一番來“實地勘驗”來了。


“小事而已,不過下次您得注意。”波佩笑著推著推車,想往香料區走去,阿爾弗雷德叫住她:“冒昧……不過……小姐……”


“叫我波佩就好。”她停住腳步,看著阿福側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