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血肉之心(8)(2/4)

手,露出笑容。


“好吧,不過你得乖一點。”波佩其實並不願意活在聚光燈下,她更享受清靜的生活,不過誰叫她有一個愛熱鬧的丈夫呢。


她挽住他的手臂,同前來跟史塔克打招呼的人微笑點頭示意,不管對麵的人在聽到她是史塔克的妻子時有多詫異。


波佩相信幾分鍾後的網站頭條一定是“史塔克妻子?鋼鐵俠的又一意外舉動”“浪子回頭還是逢場作戲?”等等四麵八方的聲音,不過她不在乎。


“懷特小姐?”一個聲音叫住她,波佩看去,一位紅頭發的大美人,穿著黑色的職業套裝,卻更凸顯了她婀娜的身姿,紅唇微微勾起,看著她的眼神仿佛在看著最深愛的人。


“哇哦,娜塔莎?你可真漂亮。”波佩伸出手想同她握手,被某人又一次截胡,史塔克假笑對眼前的小辣椒的新助理:“是史塔克夫人,不要弄錯了。”


“當然。”娜塔莎抽回手,轉頭對波佩笑道,“您的身姿更令人傾倒,如果我是名男性,一定會拜倒在您腳下。”


天啊,波佩有些羞澀,娜塔莎真的好有魅力噢。


“……”什麽什麽什麽?當我已經死了嗎?托尼·史塔克非常不滿。不過妻子緊緊靠著他的舉動成功地安撫了他,他沒再毒舌,隻是哼了一聲表達不滿。


波佩接過娜塔莎手中的會場分布圖,仔細看著:“佩珀在哪?”


“波茲小姐暫時還有事,會晚一步到達,她派我過來先處理這邊的事。”娜塔莎說著接過波佩手上的文件,真的像助理一樣站在兩人後麵,看了看時間,“現在應該前往比賽現場了。”


“好的。”波佩挽住托尼的手臂衝他微笑,“走吧,托尼。”


“嘿!托尼,波佩!”漢默從旁邊竄了出來,笑容滿臉,“我聽說你們結婚了,恭喜啊,不知道……”


“好了,快走,我們要遲到了。”托尼麵無表情快步向前走,好像看到一隻蒼蠅在自己周圍來回打轉。波佩衝漢默歉意一笑,跟了上去。


“你太粗魯了,托尼。”波佩無奈地看他。


“yep.如果我父親有教過我最正確的事情。”他轉過頭來假笑,說著霍華德·史塔克並沒有說過的話,“那就是不要和笨蛋做朋友。”


“嗯哼……親愛的,要是你不和笨蛋做朋友,那恐怕世界上沒幾個能夠得上你的標準。”波佩說的是事實,史塔克雖然自戀,但是他確實有著卓越的智商、高超的動手能力、過人的天賦和堅持不懈的精神,以及對責任的過度擔當。


“甜心,在你麵前,我隻是個傻子而已。”幫妻子拉開vip席座椅的天才鐵罐,又一次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無辜地看著她。


波佩沒再理他,和他鬥嘴,他能說上一天。她轉頭看向托尼身後的保鏢,接過托尼的盔甲,放在他的腳邊。


“其實甜心你完全沒必要這麽擔心,畢竟我可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