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血肉之心(8)(1/4)

史塔克私人飛機上。


“所以……現在我升職了?”小辣椒罕見地陷入驚訝中, 她捂著胸口, 下意識接過托尼遞給她的香檳, 看著他像沒事人一樣靠坐在沙發上, 大剌剌地翹起腿, 環住他的未婚妻, 噢,不,現在是妻子了。


“沒錯, 佩珀, 恭喜你升職。”波佩伸出長頸酒杯同她碰杯,然後揮揮自己手上新換的綠寶石戒指, “還有一件事, 我和托尼結婚了。”


“噗——!”小辣椒直接把酒噴到了托尼臉上, 沒管他不滿地抗議,盯著波佩, “沒有求婚儀式,沒有現場直播,你們真的結婚了嗎?我的意思是, 法律上的,而不是隨便說說。”


“當然,波茲小姐,我是那麽隨便的人嗎?”托尼從洗手間出來, 拒絕空姐遞過來的毛巾, 笑容洋洋得意有些欠扁, “謝謝,不過我不喜歡別人遞東西給我,除了我妻子。”


“總之當時的情況有些……唔……不好說,不過托尼睜大眼睛看著我,噢,我心都要碎了,就不知不覺地答應了。”


“嘿,甜心,我身上隻有眼睛吸引你嗎?我性感的胡子怎麽樣?”史塔克靠在沙發上,乖乖任由妻子給他擦臉,小辣椒看得嘖嘖稱奇。


“那新聞呢?我沒看到相關報道。”


“事實上,是賈維斯……”波佩給大齡兒童擦完臉,無視他“寶貝我已經四十多能自己搞定這些小事”的抗議,給他細細地擦手,“我現在都還沒看到我的結婚證。”


“我超愛賈維斯,他可真棒!”托尼衝小辣椒眨眼。


“樂意效勞,先生。”


“……波佩,現在後悔還來得及,我有全美最好的律師的電話,你知道的?”小辣椒聳肩,站起來拿著筆記本走出娛樂室,同樣無視史塔克“嘿我要收回你的執行官職位你這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工作狂”的抗議。


“對了,摩納哥就快到了,我晚到一步,但賽車場地的位置已經安排好了。”小辣椒給波佩發了一條簡訊。


“收到。”波佩回她。


“甜心,相信我,你永遠都不會有認識那個什麽律師的機會。”托尼劃拉著顯示屏,“賈維斯,把那個什麽律師給我辭了。”


“抱歉,先生,波茲小姐拒絕了,她說現在這是她的公司。”


“……”這是幹瞪眼的史塔克。

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這是大笑的波佩。


“波佩——”史塔克無奈。


到達摩納哥賽車會場時比賽還沒有開始,主辦方將客人安排到酒店的宴會廳裏稍作休息,他們進去時裏麵已經是人來人往,觥籌交錯,但托尼走進去,瞬間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。波佩看他快要混入人群,向後麵拎著鋼鐵戰衣的保鏢道:“跟緊他。”


“嘿,甜心,挽著我的胳臂,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你是誰。”托尼聽到她的聲音,轉過頭來拉住她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