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血肉之心(7)(2/5)

> 她偏頭看向托尼,光影中她的臉一半迎著夕陽,一般落在陰影中,但是都出奇的溫柔,她的笑容擴大,笑彎了眼:“托尼,在我身邊,你不需要帶著你的責任,也不需要做世人要求的鋼鐵俠。”她再一次呼喚他的名字,“托尼,在我身邊,你做托尼·史塔克就足夠了。”


砰——砰——砰——托尼能聽到自己胸腔裏那顆不聽使喚地心髒正在劇烈地跳動,它想出來,它要出來,它要讓眼前這個女孩看看他的心,它為她瘋狂不顧一切地跳動,甚至不顧自己的存活。


史塔克對任何感情從來都不會也不知道表露,在他輕浮外表和語調的掩蓋下,是他笨拙又熾熱的內心,在他想要表達他真實情感的時候,他總是吞吞吐吐,顧左右而言其他,說不到重點上。


他無法表達心中洶湧的情感,隻好跪在這個漂亮姑娘的麵前,鼓起勇氣顫抖著拿出西裝口袋裏,從聖誕就帶著帶了五個月的小盒子,打開捧到她麵前,就像捧著自己那顆心,認真地看向他的女孩:“波佩·懷特,你願意把姓氏換成史塔克嗎?我……這個姓氏……是全美最富有的……不是……是最帥氣的……”我到底在說什麽啊,托尼低頭想要罵髒話。


“托尼,你知道嗎?在我心裏,你沒有什麽事是做不成的。”波佩笑起來,她在夕陽的照射下是真的全身都在發光,托尼驚喜地抬頭,又聽見她說,“如果有,就眨巴眨巴眼睛。”


“……哈?”托尼·史塔克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對對對,就是這個表情,像一條小奶狗一樣。”波佩笑得彎腰,俯下身親吻這個還在反應中的男人,聲音消失在唇齒中,“是我的最愛,我無法抗拒。”


“所以,你就這麽容易答應了?”小辣椒躺在沙發上,脫了高跟鞋喝加了三顆橄欖的馬提尼,完全沒有了在外麵精致幹練的女強人形象。


“那我還能怎麽辦?你看著托尼的大眼睛,還會眨巴眨巴地看著你,哇塞。”波佩也靠在沙發上,舉著平板玩遊戲,手上的鑽石戒指幾乎可以反射光束。


“或許你隻是想要養一條小狗?”伊森推門進來,端著一小盤的小甜餅。


“天啊,我不能再來伊森這兒了,我都快穿不上昨天訂的新套裝了。”小辣椒嘴上這麽說著,手卻很誠實,伸手拿了一塊小餅幹。


“糟了!伊森,幾點了?我完全忘記了要去接托尼,說不定他還在地下室裏。”波佩匆匆忙忙地套上高跟鞋,她今天因為要出席聽證會穿了職業套裝,婀娜的身形裹在其中,連小辣椒也非常想衝這個黑發美人吹個下流的口哨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