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血肉之心(6)(2/4)

?”


托尼的臉色也很嚴肅,他站起來,拉住波佩的手向地下室走去:“寶貝,恐怕我沒時間給你一個熱吻了,不要擔心,等我回來我們可以共度良宵。”


史塔克站到機械台上,張開身體讓機械手幫他穿上盔甲,說話的時候還衝她做了一個wink。


……真的什麽時候都不忘記發騷。


“嘿,聽著托尼。”波佩走上去,看著他露在戰衣外的臉,她捧住金屬頭盔,“保護好你自己,你的受傷會讓我心痛,好嗎?”


“當然,寶貝,你說了算。”托尼凝視著他的女孩,蓋上麵具,飛上紐約的夜空。


波佩當然不能等在這裏,她拿起電話撥通:“你好,蔻森特工嗎?我想我需要您的幫助。”


等波佩和蔻森到達時,鋼鐵俠和歐伯的鋼鐵戰衣在史塔克大樓上已經打得火花四濺,托尼被毆伯抓住,狠狠地甩出去,波佩在下麵都能聽到金屬摩擦地麵的聲音。


“叮——”波佩接起電話,裏麵傳來托尼的聲音背景是亂七八糟的響聲,“波佩,去控製台!”


“馬上!”波佩跟在蔻森和他的手下的後麵,大喊:“右轉!”幾個端著槍的人從拐角衝出,被神盾局特工順利解決。


“快走,懷特小姐。”蔻森拉起波佩,進入控製台後把門鎖上。


“托尼——托尼——”那邊的聲音非常吵,波佩叫了幾聲托尼才回答她:“你到了嗎?打開全部的控製按鈕!唔——!等我的指令!哐當——”


“哐當——”控製台門口也傳來撞門的聲音,蔻森和特工們抵著門,轉過頭來催促她:“快點!”波佩的項圈不知道在混亂中飛到哪裏去了,黑發散亂下來,她用臉和肩膀夾著電話,著急地打開所有按鈕。


“好了,托尼。”


“現在————!”波佩拉下控製開關,上方傳來巨大的爆炸聲,她被巨大的衝擊波甩飛出去,落在地上滾了幾圈,蔻森跑過來將她拖到遮蔽物後方,她晃晃頭想保持清醒,“托尼……”,卻失去了意識。


耀眼的白色爆炸火光,周圍都是廢墟,一個黑點從天空中墜落,越來越近,波佩睜大眼想看得更清楚,卻發現露出的臉部滿是鮮血,那是她熟悉的臉龐:“托尼!托尼!托——”


“我在這兒!”托尼抓住她伸出的手,放在唇邊輕吻,伸出另一隻手給她撥開汗濕的頭發,“babygirl,我在這裏。”


波佩從噩夢中醒來,眼前的畫麵由模糊轉為清晰,托尼滿是胡茬的臉出現在她視線中,她伸出手去觸摸他的臉頰,是溫熱的,她皺眉看著他,眼中的神色讓史塔克心疼:“抱抱我,托尼。”


史塔克抱著漂亮姑娘的,讓她躺在自己的懷裏,波佩把頭埋在他的頸部,斷斷續續地同他說話:“我夢見……你從天上……墜落,滿臉……是血……,托尼……”


“嘿,寶貝,你知道夢都是反的,我不是在這……”他停住了,滾燙的液體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