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血肉之心(6)(1/4)

“自史塔克工業ceo托尼·史塔克宣布關閉武器部後兩個月, 史塔克工業的股票迅速下跌, 為了挽救這個局麵, 史塔克工業第二掌權人歐伯·戴爾今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稱, 史塔克工業在今晚將召開發布會, 就此項問題做出最終回應……”


“波佩, 歐伯·戴爾要求進入。”波佩盤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賈維斯優雅的倫敦音響起,打斷了她的思路。


“托尼知道了嗎?”


“是的, 波佩。”


波佩對於那個看上去笑眯眯, 實際上老在托尼背後使絆子的老頭沒什麽好感,在她當助理的時候, 歐伯就曾來接觸她, 希望自己成為他的眼線。她向地下室走去, 遇上了往上走的托尼。


“甜心,桌麵上有新開發的鋼鐵俠遊戲, 或許你會感興趣。”托尼攬著她的腰原地轉了一圈,在漂亮姑娘臉上啄了一口。


“上去吧,保持警惕。”波佩笑著給他一個擁抱, 看著他快步上樓。


她坐到托尼的老板椅上,看著桌麵的鋼鐵俠圖標,沒有急著打開。自從上次發現史塔克工業武器部還在繼續製造傑裏科導彈後,托尼穿著戰衣飛去古爾米拉摧毀了那裏的恐怖組織, 自此鋼鐵俠占據了各大報紙和新聞的頭條, 每個人都在猜測這個鐵人到底是什麽東西, 或者說是誰?


她拜托alpha拿到了歐伯的資料,今晚的發布會托尼也會出席,這是個絕佳的機會……


“波佩,先生被襲擊了。”賈維斯的聲音打斷波佩的思緒,“毆伯·戴爾拿走了先生的反應堆。”


“舊的那個我放在哪了?”


“您身後的工作台上。”波佩站起來,拽過展示的玻璃櫃摔倒地上,撿起舊的反應堆核心跑上樓。托尼正仰躺在地上,瞪大眼睛,青紫色的血管從他裸.露的脖子蔓延到全臉,他聽到聲響甚至隻能把眼睛轉過來。


“托尼——”波佩跪在他身邊,把他的頭放在自己腿上,掀開他的衣服,“深呼吸,托尼,我在這裏,沒事的。”


“波佩,羅德上校請求進入。”


“讓他進來。”波佩將核心對準胸口的缺口,按下。


“哈啊————”托尼像一條從幹旱地落水的魚,劇烈地喘氣,恢複了對身體的控製權,他焦糖色大眼睛看著黑發姑娘,“寶貝,謝謝。”


“怎麽回事?”羅德穿著軍裝走進來,幫忙扶起了托尼。


“毆伯要拿到反應堆核心的技術,他在開發鋼鐵戰衣。”波佩簡單解釋,幫托尼按壓著胸口,剛才的短暫麻痹對他身體的傷害不小。


羅德皺眉,史塔克工業並不隻和美國軍方合作,一旦將鋼鐵戰衣的技術當作商品推廣,世界戰爭爆發的進程將會無限的推近。


“我們必須阻止他。”羅德向托尼和波佩點頭,掏出電話向門外走去,他要回去調動軍隊,阻止這個瘋狂的利益投機者。


“能站起來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