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第 95 章(2/3)

命比紙薄。


三個姨娘都嚇住了,點燈是錢氏帶來的,或許不知道,但是紅袖和添香是賈家的家生子,自然是明白,送去莊子上意味著什麽,意味著寧國府與她們再無緣了,運氣好的,送到一個富裕的莊子上,能找到一個管事家了,如若運氣不好,送到貧窮的莊子上,即使是嫁了管事,也是一個窮的,而且她們一輩子就是這樣的,生下的孩子依舊是家生子,哪裏如現在這樣,她們好運,生下了少爺的兒子,她們的兒子也就是少爺了。


紅袖跪著,用膝蓋走了幾步,跪倒賈何氏跟前,眼淚一下就流了下來,“太太,都是奴婢豬油蒙了心,都是奴婢的錯,奴婢不應該挑唆少爺,求太太網開一麵,看在奴婢往日用心伺候少爺的份上,繞過奴婢這一次吧,不要把奴婢送去莊子上”。


添香也跪在賈何氏跟前,求賈何氏原諒,心裏卻十分的懊悔,她失策了,她就不應該和紅袖一起過來的,不和紅袖一起過來,這件事她就沒有錯,她都已經做好投靠奶奶的準備了,沒想到一時不查,就這樣被連累了。


點香看到紅袖和添香都這樣害怕,也明白了,送去莊子上,恐怕並不是什麽好事,自然也害怕了起來,連忙跪在賈何氏跟前求情,其實,她比紅袖和添香兩個人更怕,她不是賈家的家生子,她是錢家的人,隨著錢氏陪嫁過來的,賣身契還在錢家,可是,就錢家的光景,即使她去賈家的莊子上,她也是不願意回錢家的。


賈珍看著紅袖、添香、點燈三個姨娘跪在自己母親跟前苦苦哀求,心裏還挺難受的,而且他也有些別扭,為什麽都隻求太太,反而沒有人求自己幫助她們的,難道,自己在她們心中就這樣靠不住麽?


夏露臉上帶著些許傷心,站在一旁,身為賈珍的正妻,看到丈夫和姨娘如此這般,自然是應該傷心的,為了保持她再賈何氏心中小白花聖母的形象,接下來就要看賈何氏的操作的,不過,夏露也能料到,賈何氏最後是不會懲罰賈珍的,但是為了給自己交代,會嚴懲這幾個姨娘,不過,到最後,她一定會給這幾個姨娘求情的。


“嗬,饒了你們,現在知道怕了,剛剛還大言不慚的挑唆少爺”賈何氏直接找了一把椅子坐下,看著跪在地上的三個姨娘,還好她因為要給赦弟媳婦拿糕點,跟著夏氏過來了,如若是讓夏氏一個人過來,聽到了這些話,心裏還不知道要如何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