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第 95 章(1/3)

此為防盜章,訂購未滿6o%,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 站在外頭的賈何氏氣得整個人都在抖。


“太太怎麽了?”站在賈何氏身邊的夏露, 原本臉上掛著委屈和屈辱, 結果看著賈何氏整個人都氣得抖,連忙擔憂的問道,她婆婆可別氣出什麽好歹來了,她才嫁過來,昨天晚上就已經和賈珍鬧翻了,正是需要自己婆婆給自己撐腰的時候,萬一, 起初一個好歹來,她日後的日子可怎麽過。至於賈珍對房間裏那些小妖精的話,夏露還真的沒放在眼中,畢竟,在她心中,賈珍可是一個能和兒媳婦通&奸的存在,現在這點事,完全就是小事。


“爺真厲害, 日後妾身想吃這種點心, 就和少爺說” 紅袖心中得意, 即使嫁給少爺又如何,不得少爺的喜愛, 少爺也不過是把她當成廚娘, 隻要她抓緊機會, 少爺院子裏的管家權利,這位新奶奶是怎麽也搶不走的。


“行”賈珍笑眯眯的,十分大言不慚。


“混賬”賈何氏終於沒有忍住,直接推開賈珍和夏露內寢的門,整個人氣得渾身抖。


見賈何氏忽然出現,賈珍嚇了一跳,太太不是去西府了,怎麽來這裏?而另外三個姨娘,則立馬被嚇得跪了下來,剛剛她們和少爺的對話,如若隻是新奶奶聽到了,她們有少爺抱著,新奶奶才進府門,也不能立馬處罰她們,可是聽到對話的居然是太太,這下她們三個,都驚恐了。


“太太,你怎麽來了?”賈珍驚訝的問道。


“我怎麽來了?如若我不來,還不知道你要給你媳婦多少委屈受,你真是好樣的,居然讓主母給姨娘做吃的,你這話也說得出口,你這究竟是在羞辱誰,還有你們這群賤婢,挑唆少爺讓奶奶給你們做吃食,你們吃了也不怕爛喉嚨”賈何氏氣得不行,看著跪著的幾個姨娘,眼睛裏閃過一絲陰狠。原想著還留上一段時間,現在看來,一天都不能留了,現在就能做出挑唆少爺的事情,日後還不知道能做出什麽來。


賈珍張了張嘴,想說什麽,可是一下又說不出來,隻能沉默著。


“你們是留不得了,桂嬤嬤,帶她們下去,把她們的行李收拾一下,都給我送到莊子上去”賈何氏冷著臉吩咐道。


“是”桂嬤嬤的眼神也十分的冷,都是一個個蠢貨,一個個心比天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