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.第 75 章(2/4)

> 夏露心道,我可不是想幫助你,一切不穩定的因素,總是要放在眼皮子下才是安全的,她現在已經參與管家,你想使什麽壞,她能馬上知道,但是如若是放在外頭就不一定了,真懷上了孩子,抱上門來,你說寧國府究竟認不認?東府和西府不一樣,東府的子嗣本就艱難,再加上,她也還沒生孩子,這個女人真抱了孩子上門,她的婆婆指不定還真會把人留下。


想到這裏,夏露就覺得憋屈,她看賈珍的眼神愈發不善,賈珍正沉浸在要如何應付賈何氏身上,完全注意到夏露不善的眼神。


回到了寧國府,賈珍讓夏露先回去,自己則帶著尤大姑娘去了賈何氏的院子裏。


“你說什麽?你去了錢家?”賈何氏氣得有些發暈,剛想站起來,結果眼前一黑,又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。


“太太”桂嬤嬤驚呼,她可沒忘記,賈何氏肚子裏還揣著一個孩子呢。


“嗯”賈珍點了點頭。


“你這個孽障,給我跪下”賈何氏好不容易緩了過來,怒道,一向愛護賈珍的賈何氏,這次是真的生氣了,錢氏還在的時候,她就和錢氏不對付,錢氏死了,錢家人居然打上來,把錢氏的嫁妝給要了回去,她當時就發話,寧國府和錢家再沒有關係,如若今日去錢家的是賈敬,錢氏倒是沒這麽生氣,可是,去錢家的居然是自己的兒子。


賈珍二話不說,直接跪了下來,“太太要罰就罰兒子吧,千萬別氣壞了自己的身體”。


“你這個孽障,我怎麽會生出你這樣蠢的兒子”賈何氏氣得不行,她原本就是孕婦,心思就比往常敏感,現在,見自己最親的兒子居然和自己都不是一條心的,整個人可不是得氣炸了。


賈珍抿了抿嘴,好吧,是他大意了,沒想到錢家那麽明晃晃的算計人,他其實已經小心過了的,錢家給他倒的酒,都是別人先喝過了,他才喝的,用的飯菜也是別人夾過了的,他很小心的應付錢家下黑手,可是,沒想到他們算計的手段這麽的簡單粗暴。


“真是孽障,孽障”賈何氏到底有著良好的教養,嘴裏翻來覆去也就隻有孽障兩個字,換成其他人,怕早就破口大罵了。


“這是怎麽了?”賈敬走了進來,就看著賈珍跪在地上,一旁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