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.第 75 章(1/4)

雖然賈珍一時腦袋發熱, 把尤氏給帶了出來,但是,就這麽大咧咧的帶回去, 他肯定會被太太懲罰,如若讓老爺知道了, 賈珍已經看到了自己被打板子的日子了。


“小夏子,你說我把她放在外頭安置如何?”賈珍有些頭痛,請教夏露。


夏露眯了眯眼睛,賈珍這廝, 不僅把這個女人帶了出來, 還想著把她變成外室,這男人究竟是有多渣?“少爺這是打算安置外室麽?”夏露眼睛眯了眯, 問道。


賈珍抿了抿嘴不說話, 意思很明顯。


尤大姑娘看著賈珍和夏露兩主仆的對話, 感覺兩人很是奇怪, 但是此刻她也顧不得這麽多了, 外室, 她是絕對不想的, 尤大姑娘連忙跪下,“求求爺, 我不想當外室, 求求爺不要把我安置在外頭”。


尤大姑娘跪在馬車中, 哭得梨花帶雨, 她不能當外室的, 她已經成為妾室了,她不能再成為外室。


夏露還挺能理解這個姑娘的,為什麽不當外室,在古代,跟著回府的妾室那算是府中承認了的,是屬於合法小三,那外室呢?則是非法小三,這其中差別可不是一星半點的大,其他也就算了,關鍵是子嗣,合法小三生的兒子雖然比不上嫡出,但在府中,總歸是少爺,再怎麽不得寵,也算得上半個主子,非法小三生的兒子,那是絕對不會認的,不僅上不了族譜,分家產時也是沒有份的,這些也就算了,關鍵是,這個孩子頭上還會冠上奸生子的罪名,日後即使有才,想科舉當官,也是不能的。


夏露挑了挑眉,這個女人還真是能哭,不過,可是,這一切不都是她自己求來的麽?


“怎麽了,不好麽?”賈珍有些心虛。


“我還是建議爺把人帶回去吧,早晚都是要受這一次的,您還可以跟太太說是錢家算計的,等日後再帶回去,不說老爺,太太都不會放過您”夏露翻了一個白眼,蠢貨,這麽明晃晃的計謀還能中計,居然中途還把自己給支開了,你以為你是誰,夏露氣的不行。


“好吧,都聽你的”賈珍苦著臉。


尤大姑娘感覺有些異樣,但是,此刻她也沒工夫多想,她對夏露露出一個感激的笑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