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.第 65 章(1/4)

尤大姑娘聽到春嬤嬤過來傳遞消息, 終於是鬆了口氣,她這些日子住在錢家, 得了表舅母的優待, 可是,表舅母吩咐的那件事兒, 卻完全沒有動靜,這讓她很是害怕,現在終於來了,尤大姑娘總算是鬆了口氣。


“小姐,你真的要去做寧國府世子的妾室?”從小跟著尤大姑娘的丫頭彩衣有些憂心。


“我現在還能有其他更好的出路嗎?”尤大姑娘歎了口氣,感歎時運不濟, 命運不公, 如若父親能晚去兩年, 她也已經成親了, 不需要被繼母磋磨。


“可是小姐, 寧國府世子的性子,我們實在是不了解, 其實,錢家,您那幾個表哥對您都很有好感,不如,您做錢家幾個表哥的妾室好了, 老太太是您舅母, 還有錢家幾個表哥的喜愛, 您在錢家完全可以立得住腳,哪像去寧國府,還需要小姐您一個人苦苦掙紮”彩衣看著尤大姑娘,就一陣心疼,自家姑娘好歹也是三品大員的嫡長女,現在,也隻能淪落到給別人做妾室的地步,如若老爺還在,指不定要怎麽心疼。


“住口,這種事兒,不許胡說”尤大姑娘狠狠瞪了彩衣一眼,她很清楚,表舅母接了自己來的目的,和錢家一樣,表舅舅去了,錢家也是每況愈下,但是錢家比尤家要好,錢家還有幾個兒子支撐門楣,關鍵,還有和寧國府的一狀親事,寧國府雖然是勳貴,可是,早些年,不管是老寧國公還是先寧國公,那都是立下過赫赫功勞之人,寧國公還有和他們同出一脈的榮國府都是簡在帝心的人家,可是,嫁給寧國府世子的表姐已經去了,錢家想要繼續拉攏寧國府,就隻能再繼續送女人過去。


可是,這一代,錢家除了表姐,並沒有其他合適的女子,至於說遠房,到時候寧國府的助力,到底是給遠房,還是給錢家,這還不好說,所以,自己這個剛死了父親,無依無靠的表外甥女就是最合適的人選。


別看著表舅母現在對著她好,那是表舅母希望,她記住錢家對她的好,等到她得了寧國府世子的寵愛,好幫著錢家,如若她今日成了錢家幾個表哥的妾室,表舅母見自己的計劃被打亂了,第一個翻臉的就是表舅母,還想著有表舅母的疼愛?別開玩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