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.第 54 章(1/3)

雙兒把東西送到了, 在心中, 又狠狠的給賈珍記上了一筆之後, 打算等賈何氏回來, 狠狠的告上一狀,然後才離開落英院。


賈珍摸著輪椅,臉上微微帶著笑, 也算是那個暴力女有心了, “小翠, 今天天氣不錯, 想必院子裏的景色也不錯,推爺出去走走”, 既然東西都送過來了, 怎麽樣也是要用用的,坐在椅子上, 讓丫頭推著走, 總比讓小廝抬著體麵。


“是”小翠無奈, 推著賈珍去了園子裏。


“姨娘,剛剛落英院的丫頭傳來消息, 說爺現在去了園子裏”碧鬟臉上帶著喜意。


“太好了,簡直就天助我也”紅袖眼睛放光, 她知道,太太帶著奶奶還有琳奶奶去上香了, 正愁怎麽去落英院呢, 她正被罰禁足, 貿貿然去落英院,並不是什麽好辦法,特別是落英院的四個大丫頭,碧雲和碧月也就罷了,是奶奶帶過來的陪嫁丫頭,不許她接近爺理所當然,但是小翠和小緋那兩個太太賜過來的丫頭也是,居然也是站在奶奶那邊的,紅袖覺得要不就小翠和小緋有所圖謀,要不就是瘋了。


有所圖謀自然就是想成為爺的姨娘,自然是需要先討好奶奶的,萬一奶奶一心軟,就提拔了這兩個丫頭也未可知,畢竟奶奶自己也帶了兩個陪嫁丫頭,想要奶奶提拔她們,自然要比那兩個陪嫁丫頭對奶奶更盡心。


至於瘋了,她是絕對不會認為小翠和小緋無故維護奶奶的,畢竟,小翠和小緋可是太太賜下來的大丫頭,對於這層身份,即使是奶奶也是要敬著一些的,她們完全不用太在意奶奶,紅袖完全沒有想過還有一層原因,那就是夏露的裝出的柔弱無害征服了她們,這個世界上,對一個人好,並不僅僅隻有利益,還有保護力。


夏露身邊有賈珍這個隊友,因為賈珍這個隊友隨便亂出昏主意,導致夏露隨便裝一下,在小翠和小緋麵前,示敵以弱,兩個人保護的心情一下就爆棚了,人嘛,都是同情弱者的,她們見到賈珍那麽渣,自然是想對夏露更好一點,就是這麽簡單。


“跟著爺的有哪些人,你打聽到了嗎?”紅袖連忙問道。


“就隻有小翠一個人伺候著”碧鬟道。


“太好了,等下你把小翠引開……”紅袖示意碧鬟附耳過來,小聲在碧鬟耳邊說著自己的打算,今日是頂頂好的時候,她一定不能失敗。


碧鬟得了吩咐,直接下去去安排了。


“爺,今日日頭大,我們逛一會兒就回去唄,您好不容易養白了,別一下又給曬黑了,等奶奶回來,該認不出爺了”小翠話中打趣賈珍,但是實際,她確實是希望賈珍早點回去,爺這些日子,跟著奶奶待久了,身邊又不喜歡更多的丫頭婆子跟著,她一個人推著這個椅子,剛開始還好,可是推了這麽久了之後,她的手臂很酸好麽,這裏又隻有她一個人伺候,她想換一個人過來推椅子都是不成的。


“再多逛一會兒,都在屋裏憋悶了兩個多月了,爺早憋悶壞了,就這一會兒,曬不黑的,即使曬黑了,夏氏也是不敢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