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.第 38 章(1/4)

夏露讓小翠和小緋把飯擺在床上, 賈珍失望了, 因為這次準備了兩副碗筷,賈珍抿了抿嘴, 心裏有些不開心,但是卻不知道怎麽說。


“怎麽了?吃飯了”夏露倒是感覺不到賈珍的心理活動, 她確實是有些餓了。


“哦”賈珍拿起自己的碗筷夾了菜吃,感覺沒什麽胃口。


夏露感覺賈珍愛吃不吃一樣,夏露微微皺了皺眉頭,拿著自己的筷子, 給賈珍夾了一筷子羊肉。“感覺這個燒羊肉還不錯, 你嚐嚐唄”。


賈珍瞥了夏露一眼, 有些嫌棄的把自己碗裏的羊肉夾了起來,放進自己的嘴裏,嗯, 今天的羊肉確實做得不錯, 等下讓小翠去打賞一下這個廚子,賈珍慢慢吃著,感覺自己的胃口好了起來,開始和夏露搶食,最後, 又成功的吃撐了。


夏露看著賈珍一副癱瘓了的模樣,無語的翻了一個白眼, 看著賈珍一副, 你不給我揉肚子, 我就把外頭的丫頭叫進來,看看你究竟是怎麽不賢惠的表情,夏露果斷的忍了,坐在床邊給賈珍揉著肚子。


“我還要繼續聽故事”賈珍繼續要求道。


“好好好,說說說”夏露隻覺得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,早知道,就不給這廝講故事的,現在,這廝就簡直把自己當成故事講讀機。


小翠悄悄走了進來,就看到奶奶正給自家少爺揉著肚子,她臉上浮現出一抹笑意,這時候正好沒什麽事兒,可以去寧慶堂,給太太複命了。


小翠離開落英院的時候,小緋就在角落看著她,小緋不屑的撇了撇嘴,你就可勁的去扒著太太吧,日後做主給你找夫婿的可是奶奶。


夏露輕輕的給賈珍揉著肚子,賈珍感覺好了許多,不過他覺得,他還是挺喜歡揉肚子的感覺,即使肚子不難受了,他很沒有讓夏露停下,肚子不難受了,他這時候就有些心猿意馬,畢竟他正血氣方剛,年少氣盛,怎麽說也有兩天沒發泄了,而且昨日晚上吃了鹿肉,今日晚上又吃了羊肉,都是大補的食物,賈珍感受到自己下身的變化,都沒心情聽故事了。


“怎麽了?”夏露見賈珍不認真聽故事,眉頭微微皺起,她是不是太慣著這廝了,夏露開始反思自己,果然,她還是太溫和了。


“沒、沒事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