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.第 37 章(1/4)

此為防盜章, 訂購未滿60%,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 “去搬三張椅子來”賈母吩咐道。


“是”賈母身後伺候的鴛鴦下去了,帶上來兩個小丫頭, 每個人搬了一張椅子。


“坐吧”賈母道。


“多謝老太太,對了, 夏氏做了一些點心,吃著很是軟糯,想著老太太會喜歡,便送了一些過來”賈何氏吩咐下頭的丫頭將點心盒子交給伺候賈母的賴嬤嬤。


賈母從賴嬤嬤手中接過點心盒子, 打開一看,蛋糕的香氣就傳了出來, 她也沒忍住,伸手,拿了一塊放在嘴裏品嚐,“點心很不錯,珍兒媳婦有心了, 是一個賢惠的”,賈母到底不年輕了, 牙口沒有年輕時好,吃著蛋糕, 感覺挺不錯的。


不過賈母吃了一塊就不再吃了,“把點心收起來, 等下給珠兒送兩塊去, 還有元春, 元春現在也有一歲了,也可以嚐嚐了”,賈母想著自己府邸的兩個小輩。


賈張氏聽到賈母說的話,眼下黯淡了一些,她原本也有兒子的,還是榮國府的長子嫡孫,可惜,下人照顧不周,居然掉進水中出了事,事後她有去查過,那幾天天氣很好,瑚兒掉下去的地方根本就不滑,可是瑚兒偏偏就掉下去了,誰都知道裏麵有問題,可是都不敢細查,畢竟查出什麽來,對家族影響不好,瑚兒也不能死而複生,即使事後,公公補償自己管著榮國府,可是,她的瑚兒再也回不來了。


賈何氏注意到賈張氏的眼神,微微歎了口氣,人心都是偏的,寧國府和榮國府都有兩個兒子,可是寧國府的賈敷早亡,爵位就落在自家老爺身上,婆婆雖然心疼賈敷的兒子賈琳,但是對珍兒也是不錯的,一碗水盡量端平,雖然更心疼賈琳一些,不過她也能理解,賈琳身子骨不好,且又是遺腹子,可是榮國府不一樣。


賈史氏史家出生,性格剛硬執拗,並不討先榮國公夫人喜愛,不過是因為當時金陵的賈王史薛聯姻,榮國公被迫娶了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