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.第 37 章(2/4)

史氏,生下長子賈赦之後,榮國公夫人的態度倒是軟和了下來,並且把管家的權利交給了賈史氏,前提是嫡長子賈赦必須由她來撫養,賈史氏不能插手,為了管家權,賈史氏同意了,先榮國公夫人這一舉動,也就造成了賈史氏對於長子並不喜愛,特別是在賈史氏給賈赦看好了史家的姑娘,可是卻被老太太攪合,娶了張家的姑娘後,心中的不滿到達了頂點。


賈何氏平日和張氏交好,兩人都是書香門第,自然是更加有共同語言,她也知道,賈瑚失足落水疑點十分的多,可是,她也幫不了什麽。


“珠兒年紀輕輕,那裏享受得這樣的好東西,太太還是自己用吧”賈王氏笑眯眯的,心裏十分的得意,賈瑚沒了,她家珠兒就是榮國府的長孫,自然是要享受這府邸最好的東西的。


賈張氏不說話,看著賈王氏得意的模樣,心底裏就恨恨的,如若說瑚兒的死和二房沒有一點點關係,她是死也不會相信的,瑚兒死了,最大的受益者可就是二房,這事兒,二房怎麽可能脫得了幹係,可是她手上沒有證據。


“珠兒可是我們府邸的長孫,怎麽就享用不得了,珠兒你可得好好照顧,別和瑚兒一樣,那樣貪玩,一不留神,就掉水裏了”賈史氏狠狠的瞪了張氏一樣,一個做母親的,都不能看好自己的兒子,老爺居然還因為賈瑚的死,補償張氏,讓她把管理榮國府的權利讓了出去,怎麽能讓她不生氣。


賈王氏得意的看了賈張氏一樣,行了一禮,道:“太太放心,珍兒身邊伺候的婆子都是我精心挑選的,必定不會發生婆子偷懶,看不好哥兒的事情”。


“你做事我放心”賈史氏點了點頭。


賈張氏捏緊自己的拳頭,告訴自己,必須要忍耐,她現在管理著榮國府,瑚兒的事情還需要她慢慢查出來,現在一定要忍住,沉住氣。


夏露看著此時和王熙鳳性格有些像的賈王氏,覺得挺奇怪的,賈家後來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,賈王氏如此性格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