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.第 32 章(1/3)

“嗬嗬, 有這樣的嗜好又怎麽樣?就許你們男的喜歡年輕漂亮的小白臉麽?”夏露皮笑肉不笑的看著賈珍, 想想書中對賈珍的介紹, 明明就男女不忌, 還有賈寶玉也是, 和秦鍾還有蔣玉菡, 自己沒有節操,還好意思說她。


“那可是別人,我可不喜歡男的”賈珍撇了撇嘴, 他身邊也是有一些朋友的, 喜歡走旱道,但是他不喜歡, 總覺得很髒。


“嗬嗬”夏露冷笑, 你不喜歡男的?騙誰呢。


賈珍覺得委屈, 自己明明就是不喜歡男的。


“不說這個了,你倒是說說, 你什麽時候帶我去江南玩玩啊”夏露對於去江南還是不死心的,她的先去考察江南的化妝品究竟是什麽樣子的,至於為什麽要去江南考察, 因為江南出名啊,比如揚州瘦馬,秦淮河畔,男人的銷金窟。


“不帶”賈珍搖了搖頭, 江南的美女那麽多, 這個女人還有那種癖好, 萬一帶出去了之後帶不回來了怎麽辦?賈珍覺得自己頭上有點綠,考慮是不是應該把院子裏的伺候的丫頭都換一遍,換成那種不怎麽漂亮的。


“真的不帶?”夏露看著俯下身子,看著賈珍,兩人目光對視。


“絕對不帶”賈珍搖了搖頭,堅決不帶。


“那算了”夏露坐直身體,打算放棄,夏露算了算時間,什麽時候寧國府才到她管家,貌似要等她婆婆死了,她婆婆什麽時候死的呢?貌似是生下惜春之後才死的,他婆婆今年已經三十多歲了,離惜春出生最少還有十年,四十多歲生孩子,在現代都挺危險的,別說醫療水平不太好的古代了,要等她管家至少還有十年,夏露覺得,自己還是等得起的。


至於保住她婆婆的命,夏露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,即使有這個能力,估計都不會去做,首先,她婆婆死亡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超齡生子,古代講究多子多福,既然懷上了,肯定是要生下來的,她身為媳婦,阻止婆婆生子,究竟是什麽意思?究竟是覺得對婆婆危險,還是說,怕婆婆再生下一個來分家產。


其二,瞧瞧之前的那三個姨娘,婆媳關係即使是現代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即使她可以忍,但是也希望忍耐的時間不會太長,就是賈政的媳婦賈王氏,賈母活著的時候,二房可以占更多便宜,但是,她想,賈王氏心中,也會不止一次希望賈母就此死去。


其三,也就是最關鍵的一點了,如何保住寧國府,她到底是重生而來的,對於劇情還是很了解的,如若寧國府不是在她手中握著,寧國府最後的結局,依舊是書中那樣,抄家流放,那時候她應該三四十歲了,忽然之間被抄家流放,那是多麽悲劇,她還是想好好的,富足的過一輩子,晚年淒慘,這就不要了吧。


所以,她給自己的目標就是,不去主動陷害她婆婆,但是,自己也不會聖母的去救她,不管是自己內心的野心也好,還是為了日後不被抄家流放也好,寧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