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第 31 章(1/4)

桂嬤嬤從內寢端了一個托盤出來, 托盤上被一塊紅布給遮住, 讓人不知道, 托盤上放著的是什麽東西, 夏露明白, 托盤上的東西就是給賈珍的, 至於是什麽東西,夏露無意去打探。


桂嬤嬤跟著夏露一起回到了落英院,夏露剛進內寢, 賈珍的聲音就響了起來:“你這個女人, 究竟知不知道三從四德,給太太請安這麽久才回來, 必定是去花園玩去了, 你可想過, 你的丈夫的腿斷了,還等著你伺候呢”, 賈珍一見到夏露,嘴巴就突突突的開始數落夏露,完全沒有覺察到夏露身後的桂嬤嬤。


桂嬤嬤聽到賈珍的話, 眉頭不由自主的微微皺起,少爺是愈發不像話了,都沒有把事情的經過了解清楚,就胡亂指責人, 果然, 太太的擔憂是有道理的, 昨日,少爺打奶奶的事情,可以說是無心的,可是被老爺知道了,那還得了,少不得又是一頓板子,太太心疼少爺,把事情瞞住了,可是萬一哪一天瞞不住了,老爺生起氣來,又當如何。


“是,都是妾身的錯,不應該在外麵貪玩的,爺莫氣壞了身子”夏露很是速度的認了錯。


賈珍挑了挑眉,他剛剛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,哼,夏氏不是喜歡兩麵三刀麽,他就成全夏氏,不管日後做什麽,都讓人在場,夏氏絕對是不敢當著別人的麵對他如何的,而且,他還能隨便的使喚夏氏,想想就覺得開心。


“哼,就知道你是一個貪玩的”賈珍還想繼續數落的時候,桂嬤嬤開口了。


“少爺,奶奶孝順,去給太太請安,被太太留下學習管家之事,故而回來得晚了,太太還說了,日後早晨都會教導奶奶如何管家,少爺即使是需要奶奶陪著,那也得等午後了”桂嬤嬤覺得賈珍要再說些更不靠譜的話之前,連忙開口了。


賈珍抿了抿嘴,她看到了夏氏似笑非笑的表情,因為夏氏是主子,站在最前麵,其他人也看不到夏氏的表情,真的好氣喲。“也是,又不是大家閨秀,從小就生活在邊關的野丫頭,自然是不會管家的”,賈珍頭腦繼續發熱,繼續口不擇言。


桂嬤嬤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