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.第 44 章(1/3)

晉江歡迎你~~~  暖閣的地上嵌了木地板, 典芙摔在地上並不疼,相反地板微涼, 她撲在地上居然覺得好受了許多。


她隻覺自己的身體就像是一團火, 然而終究是望梅止渴,她嘴裏發出難耐的細哼聲。


淩忍冷眼看著地上的人難受的扭來扭去, 眼中情緒翻滾。


她扯著自己的衣襟,露出精致的鎖骨, 白皙細膩的肌膚白得耀眼。她的臉頰泛起紅暈,因為神思恍惚媚而不知, 嘴裏的嚶嚀不停, 隻聽聲音就令人心癢。


淩忍的呼吸不知何時變得重了。


不過下一刻, 他的眼神一冷。


這世上的許多女子有著出色的相貌, 但你永遠不知道她們的心是否在墨中浸過。


“陛下?”成文疑惑的聲音在珠簾外響起,“發生了何事?”想到陛下剛剛充滿怒氣的聲音,他的心中有些忐忑,典家千金應當不會惹陛下生氣吧?


他朝裏看了看, 卻沒發現人,當即驚得往裏走來。


淩忍看著地上衣襟散亂的女人,什麽還沒想, 他已經伸手將梁上掛著的紗帳扯了下來。


輕紗一揚一落,地上的人被覆在紗下。


這可嚇壞了剛剛走近的成文,看著地上的那團凸起, 他的臉色巨變。


以前也有想要故意接近陛下的女子被懲罰, 可是那些女子不是細作就是想要暗害陛下的人, 而且陛下從來不會親自動手。


典家千金不小心碰到陛下了?


成文的心中後悔不已,恨自己之前竟然沒有提醒她,可陛下不是容易近身的人啊,他是真的沒有想到!


典家千金隻是一個弱女子,成文沒有想到陛下竟然會對其下毒手!而且她可是典尚書的千金!


旁人或許不知,但是成文清楚一些事情,自家陛下出生後生母就過世了,後來稍大些被領到了當時還是普通妃嬪的太後宮裏。


陛下幼時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,佟太後隻當他是爭寵的工具。前太子比陛下大了許多,在外人眼中太子斯文有禮,可是成文知道曾經那些欺辱自家陛下的人都是太子指使的。


每當陛下被欺負的時候,前太子就會出來勸解,而且好幾次被先皇碰見,先皇總是會誇太子一番。旁人欺負慣了,即便沒有太子指使也會欺負陛下,年幼時的陛下沒有母妃又沒有靠山,根本不是其他皇子的對手。


那時候典尚書還不是尚書,陛下被欺負時被他撞見幾次,其冷著臉訓斥了其他皇子一番,後來見沒用,直接告訴了典太尉。


先皇對典太尉極為尊重,當即重罰了幾位皇子,陛下的日子才沒有那麽難過了。


可是後來,陛下卻險些丟了命。


想到過往,成文的眼中竟是泛起了淚光,他吸了吸鼻子:“陛下,現在可如何是好?”


淩忍冷冷地看了他一眼:“扔出去,你沒聽見?”


他的心一顫:“可她是典尚書的千金啊!你要如何和尚書大人交代?”


淩忍皺了皺眉,眼中閃過一絲不愉。


就在此時,地上的那團動了動,發出聲響。


成文又是驚又是喜,原來典姑娘沒事!


淩忍見典芙似乎想要從紗下鑽出來,想到她此時的情形,下意識地伸腳將紗帳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