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.第 37 章(2/6)

因為一旦後退,左佳覺得自己可能就真的會一輩子和她無所交集了。


兩個被動的人湊到一塊兒,總得有個人主動向前跨出一步,才有發展感情的機會吧。


“算了,不說這個了。現在天越來越冷了,你自己一個人要注意多穿點。”左佳又看了下趙徐歸的衣著。


“嗯。”趙徐歸點頭。


另一邊,左佳直到接過助理遞來的包時,心中翻滾的情緒也仍舊難以消散。


尤其是,她還聽到一旁有人在小聲聊天:“江夜霖這是爆發了啊?原來她是這麽厲害的麽?突然覺得她和趙前輩在一起要比左佳和趙前輩在一起更帶勁哎……”


江夜霖?左佳不喜歡聽那話。什麽叫做江夜霖和趙徐歸在一起更帶勁?


之後,趙徐歸一行人轉身準備離開。


不知道此前究竟是不是錯覺,但是江夜霖身上,確實有著自己當初認識的那個鄰居小妹妹的影子。


那一年,她隔壁搬來了一戶鄰居。那戶鄰居的大人總是不在。於是,那家的小妹妹就總是經常都一個人在家。


趙徐歸當時總能看到小女孩拎著一堆撿來的礦泉水瓶去買,然後再展開皺巴巴的紙幣去菜市場買非常便宜的菜回家,然後一個人淘米煮飯寫作業唱歌。


明明有家,過得卻像個小乞丐一樣,可憐巴巴。


但是,小女孩卻還是沒有為此感到難過。大概是心裏有陽光吧,所以她臉上總是帶著笑容,每次看到自己,都會問聲好。


於是,有一次經過她家時,自己就給了一顆糖。


當時,那個小妹妹接到糖時,也是和江夜霖一樣,笑容燦爛又純真。


後來,她和那個小妹妹成為了好朋友,或者該說,是好姐妹。


兩年多,她感覺自己都已經把那丫頭當做親人了。然而,卻突然天降噩耗……


低頭看著手心裏的拚圖,趙徐歸眉心緊蹙,


完整的拚圖是一張海洋畫兒。但是什麽都拚好了,卻獨獨丟失了這一塊。


於是,小妹妹說,沒關係,以後長大了就帶她去看真正的大海,真正的海洋世界。


然而沒過幾天,那個活蹦亂跳的丫頭就聽說出事了。她甚至,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麵。


現在,這塊拚圖是找到了,可是那個妹妹……


腦中再度浮現出江夜霖的模樣,趙徐歸抬手敲了敲額頭。自己這是犯什麽傻呢。


“趙前輩!”這時,江夜霖的聲音忽然響起。


於是,趙徐歸頓下步子轉過身,望向她。


“我知道我還很弱,但我不會讓你失望的,我會變得十分優秀的。”江夜霖望著她,字句鏗鏘。


“哦?”趙徐歸揚眉。


“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看見發光發熱的我。”江夜霖笑著,眉目間帶著種自信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