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.第 37 章(1/6)

此為防盜章,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 再次開拍, 這一次,江夜霖表現得還挺不錯,就像是突然開掛了一樣,引人側目。


攝像大哥推動機器,將畫麵完美捕捉到後,臉上浮出滿意的笑容。


“好!”隨後, 吳俠的聲音傳了過來。


“非常好!這次非常棒!小江, 請繼續這麽保持下去吧!”吳俠再次用力誇讚著她。


“謝謝。”突然得到讚美, 一時間, 江夜霖還有些反應不過來。她這也叫演技麽,老實說,她自己都看不大起自己。


“這讚美是你應得的。”趙徐歸看了她一眼。


“那我就收下了。”江夜霖笑著, 而後又在趙徐歸打算離開時, 叫住了她, “趙前輩手腳冰涼得厲害, 如果有時間的話, 晚上可以用生薑切片,放入滾水中泡一下腳,可能會有改善的。”


原本打算走了的趙徐歸,在聽到那句話後, 又不禁停下步子, 點了個頭。


最後看了江夜霖一眼, 趙徐歸也沒說話, 隻是向吳俠走近:“吳導,那我就先一步告辭了。”


吳俠聽完,笑著點頭。


趙徐歸沒有多說,隻是轉身往換衣間走去,換上了便裝。


整潔大方的咖色色外套,白色打底衫,看上去很簡單。


這時,左佳快步走到了趙徐歸跟前,舒出一口氣:“徐歸,不是我說哦,你真的太棒了!”


“謝謝誇獎。”趙徐歸答道。


“哈哈!不過,我真的沒想到會拍這麽多遍,江夜霖她……真的是……原本還想說收工後我們一起吃個飯呢。”左佳是有點兒不爽江夜霖的。


如果不是因為江夜霖ng無數次,哪裏會折騰得這麽晚?


雖然外界都是在嘲諷江夜霖抱大腿,但她卻隱隱覺得不是那麽簡單,尤其是在把江夜霖微博翻了個底朝天後。


雖然自己和趙徐歸隻是商業cp,但不可否認的是,她喜歡趙徐歸。然後,說不清是為什麽,她總覺得,趙徐歸會被她從自己身邊搶過去。


前輩示範指導後輩什麽的,嚴格說來沒什麽不妥的,隻是……左佳當初剛接觸娛樂圈,和趙徐歸拍第一部電視劇的時候,趙徐歸可都沒怎麽管她來著。


自己ng多次,趙徐歸也沒理,時間不緊就聽音樂,時間緊就直接走人。


“下次吧。”趙徐歸抬起手腕看了下表,又揉了下太陽穴,“今天是不行了。”


“哎,那你在車上也要吃點東西啊,你還有胃病,不可以飲食不規律的。”左佳擔憂道。


“我知道。”趙徐歸回答得十分言簡意賅。


怎麽說呢,她們也認識有三年了,但趙徐歸卻始終都是不鹹不淡的樣子。好像不管怎麽做,自己都無法再進一步接觸她了。


可又不敢後退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