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.第 36 章(2/6)

br> “好,因為她身份的關係,情況特殊所以注重隱私,那現在我問一下……”然而,麵試官的話還沒有說完,房門就被敲響了。


不輕不重,三聲。


“誰?”葛燕問。


“我。”趙徐歸回答。


而後,房門就被推開,趙徐歸走了進來。


米白色小西服,絲質襯衫,一頭黑色的長發落下來,一邊壓在耳廓後,一邊垂在胸前。五官精致,神色淡淡,氣質斐然。雖然是裸妝,但卻依舊很有氣場。


果然是她!


“江小姐有時間的話,我們可以喝杯咖啡麽?”隨後,趙徐歸又問。


“嗯?”沉迷在自己腦部瘋狂運轉思維中的江夜霖,再度望著她雙眼。真是漂亮又迷人的眼睛,瞳色較一般人而言略淺,但在陽光的照射下,卻和寶石一樣璀璨。


“你不是要考察一下我,了解一下我麽?”趙徐歸繼續說。


“是……好。”江夜霖聞言,思考片刻,隨後點頭。天啦,她……不可置信,江夜霖整個人都還神遊狀態。


“等我兩分鍾。我收拾下東西,你在門口。”趙徐歸說完,先打開門走了出去。不過,走到門口時她又回過身望向葛燕,“燕子,等會兒你幫我把莉莉絲帶回我家吧,麻煩了,改天請你吃大餐。”


葛燕點頭,江夜霖隨後則走到了門口處。


果然,兩分鍾後,趙徐歸就拎著包走了出來。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她確實是個時間觀念很強很嚴格的人。


也是,以前就有報道說,趙徐歸什麽都能忍,就是不能忍受有人遲到。不管是在片場,還是在生活中。


“走吧。”將包挎到肩上後,趙徐歸就向前走去。


“好。”江夜霖若有所思地跟在她身後,走到電梯處,然後按了下樓層1的按鈕。


趙徐歸看到後,也沒有說話,隻是伸手又按了個負一樓。


“負一……哦……”江夜霖遲疑了下後,又點了下頭。腦子還是神遊狀態中,有點兒不清醒。


“反應不是很靈敏。”這時,趙徐歸開口,淡淡地說了一句話。


“啊?”江夜霖愣住。


“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負一樓是停車場,不是麽?”趙徐歸反問,“再不然就是現在不在狀態。”


江夜霖感到震驚。這人心思很縝密,如果她倆打仗,自己絕對輸到渣都找不到。


之前自己沒發現,是因為趙徐歸覺得自己對她而言是不相關的人,所以她就沒在意那些,或者說知道什麽也不說?


而現在,涉及到今後可能會在一起生活了,所以她就開始用嚴格的模式來觀察自己的一舉一動了麽?


自己真的是,現在才開始慢慢了解趙徐歸。


也是,如果真是一般人,能在娛樂圈混得那麽好?難怪當初趙徐歸會說自己不是什麽小仙女。


坐入趙徐歸的車中後,江夜霖的內心還是忐忑著的。


車子開出去後,江夜霖回頭看了看後邊,隻見還有一輛車同時跟了上來。


“狗仔?”江夜霖問。


趙徐歸看了她一眼:“保鏢。婚事倘若能成功,我會給你也配上。”


“結婚……”江夜霖內心美滋滋。


“我不認為你能有更大的幾率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。”趙徐歸說。


“哦?”江夜霖突然想繼續聽下去。


“我是女人,這一條符合你的期待。我不會戀愛不會喜歡你糾纏你,這一條也符合你的期待。此外,我還拿過各項獎,演技紮實,在工作上可以給你一些提點和幫助,免費的老師送給你,你賺不賺?”趙徐歸將包從肩上取下。


江夜霖聽完,完全愣住。


半個小時後,兩人就到了一家咖啡廳中。


這裏環境清雅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