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.第 36 章(1/6)

此為防盜章,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


葛燕將房門推開後,江夜霖就愣住了。


喜歡小動物什麽的, 當她沒說過。這貨小嗎?不小,感覺起碼有兩個江憶霖大。


而且, 這樣一頭大豬, 居然還戴著粉紅色的發……不對,頭箍?


還是戴荷葉花邊兒的。


在這頭豬旁邊, 還放著一碗水和一盆菜。


此時,莉莉絲正在進食, 低著頭安靜地吃著一片藕, 咀嚼聲清脆無比。


“你好……”江夜霖小心地走過去, 衝它打招呼。


於是, 莉莉絲抬頭望向她, 雙眼中仿佛閃過了一絲精光。


“hello?”江夜霖整理了下領子,再次微笑著向它打招呼,並打算去摸它。


然而莉莉絲卻是把頭一甩,隨後不再搭理她, 低頭繼續喝水, 宛如一個優雅的貴婦。


“嗨?”


“您好?”還是沒反應,江夜霖大汗淋漓。完了, 她的人生可能真的要毀在莉莉絲手中了。


“害羞的女孩, 愛我就大聲地表白~”江夜霖開始自暴自棄。


“嚕嚕嚕……”莉莉絲終於作出回應, 並邁動豬腳, 扭動著肥碩的軀體向她走來。


它居然理人了……有那麽一瞬間, 葛燕也愣住了。


什麽原理啊?


“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……”就在這時,葛燕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

於是,莉莉絲邁動著小腿開始在地上跳來跳去。但是葛燕接起來後,莉莉絲就又安靜地繼續吃吃喝喝了。


江夜霖瞬間懂了!這是一頭愛音樂的豬!或者該說,是一頭愛跳舞的豬!


想到這兒,江夜霖猶豫地走到了莉莉絲旁邊,然後一邊劃動胳膊一邊唱:“我就是愛音樂,別叫我停下來,我就是愛唱歌,呼吸打著節拍……”


“嚕嚕嚕……”莉莉絲聽見看見後,立馬眼睛堅定地甩了一波頭,小蹄子在地上一按一按的,宛如一個不羈的舞神。


“不要在意我是誰,不要在意我是一頭豬,不要懷疑我身份……”江夜霖改了下歌詞,繼續邊唱邊跳,於是莉莉絲也隨著她的節奏一邊發出豬腳一邊邁著銷魂步伐一起跳。


葛燕接完電話回頭一看,整個人就懵逼了,張著嘴巴看著那兩個新晉舞神,說不出話。


舞畢,莉莉絲伸出小蹄子,撥了下麵前的那盆菜,推到了江夜霖麵前。


“給……我……吃麽?”江夜霖忐忑問道。


“嚕嚕嚕……”莉莉絲望著她,也不說人話。


“好……”江夜霖咽了下口水,而後蹲下身,撿起一片藕,猶豫地擱到自己嘴邊。


“看來,你們互相喜歡。”葛燕推了下眼鏡。


互相喜歡什麽的……讓她有種自己要和莉莉絲一塊兒去扯證了的錯覺。


想象了下自己穿著婚紗,牽著一頭同樣穿著婚紗的豬步入教堂的情形,江夜霖忍不住打了個寒顫。


趙徐歸看完後,給葛燕發了條消息:“你問一下她,介意另一半也和她一樣是個演員麽?”


隨後,葛燕就將問題轉述了。


江夜霖聽完,內心微笑。


養了一頭豬,還是個演員,是趙徐歸沒錯了吧!


不行,她不能將這種情緒表現出來。得裝作自己也不知道對方是誰才對,而且,也應該最後確認一下究竟是不是趙徐歸,如果不是,她得立馬跑路。


於是,強行將心中的歡喜按壓下,江夜霖繼續說:“不介意。不過,她對我已經考察完了,而且也知道我是誰了,那麽,現在也該輪到我來考察她了吧?”


聽到這句話後,趙徐歸按了下自己肩頭,隨後站起身來,從監控器旁邊離開,徑直走去打開了門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