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第 28 章(1/5)

“好的。”老羅點了下頭, 隨後便按照趙徐歸的要求做了。


坐在車內, 手緊緊地握著鐲子, 趙徐歸此刻心情無比複雜。


仔細回想,江夜霖確實和霖霖很相似。其實不光是名字,就連長相, 也是相似的。隻是, 如果江夜霖就是霖霖, 為什麽她會對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呢?


啊, 也是, 那個年紀的小孩子, 能記住什麽呢。忘掉好像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盡管霖霖平時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,但是隨著時間推移, 會忘掉也不是什麽不可能的事情吧。


車窗外的城市在迷離燈光中, 帶著種不真實的感覺如浪潮般一波波往後移動。一路上,趙徐歸都處於一種恍惚狀態中, 隻不過,那握著鐲子的手指卻是越收越緊。


江夜霖的模樣和霖霖小時候的模樣在腦中來回切換著, 根本無法控製。


良久, 趙徐歸驟然舒出一口氣, 凝視著前方路況,又緊抿雙唇, 內心五味雜陳。


回到江家大門口, 沒有等老羅來拉車門, 趙徐歸就搶先自行打開車門,然後握著手機帶著包下了車去。


搓了下手,按下在風中飛揚的發絲,將其撩回耳後,趙徐歸一邊給江媽媽打電話,一邊雙目空洞地抬腳往前走著。


明明腳下踩著的是實地,但腦子裏頭卻有些飄忽。


“媽,我有個事情想要問問你。”電話接通後,趙徐歸握著手機望著眼前的大門。


“嗯?好的,那你稍等一下,我來開門。”


“好。”放下手機,趙徐歸在那兒愣了一會兒,隨後伸手拉開了包。


不多時,江媽媽就出現在了麵前,手扶著大門,望向趙徐歸時,臉上寫滿疑惑:“徐歸,這麽急匆匆地又趕回來,是發生什麽事了?”


聞言,趙徐歸原本迷蒙不清的腦子就像是突然被人敲醒般,一下子就回到了現實中來。


注視著江媽媽,片刻,趙徐歸搖頭,隨後又急忙從包中取出一個錢夾子翻開看著。


“嗯?”江媽媽覺得她看起來有點奇怪。


盯著錢夾子中的那張照片看了許久,最後,趙徐歸將其抽出,手指微顫地亮到了江媽媽麵前:“這個人,你認識麽?”


江媽媽看了下她,而後將照片接到手中,定睛一看,隨後驟然抬頭,望向趙徐歸,眼中滿是詫異。


“認識,對麽?”趙徐歸雙目瞪大,直直望入江媽眼中。


“孩子,進來再說。”這時,江媽伸出手握住趙徐歸的手腕,便領著她往裏頭走去。


整個過程中,趙徐歸的腦子都是空曠的。


機械地望著地麵,跟隨江媽步子往前邁著,自己都有點分不清自己現在究竟是在做什麽,甚至有點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真實存在的。此時的一切,究竟是發生在夢裏的還是現實之中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