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第 27 章(1/6)

回到自己房間鎖上門後, 趙徐歸想了下,而後點進了江夜霖的微博主頁中。


上次雖然也進去過,但隻是看了她最近發布的一條回應大眾的博就離開了。


但現在, 她是將江夜霖的微博徹徹底底地, 從頭到尾地翻了一遍。


可是翻完後, 卻又陷入了迷茫。或者該說, 江夜霖這個人本身就是挺迷的。


本來以為她那麽黑是因為太單純以及情商不太高導致的, 可是正兒八經接觸後, 卻又發現她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的那樣。


有點看不透。


江夜霖照片還挺多的,和各種各樣的人都有,而且和她們拍照片時, 她的動作什麽的看上去也都挺親密的樣子。


說起來,在劇組的時候,她其實也並不是就隻對自己一個人那麽好。看看那些花絮照片,事實上,她對導演什麽的都挺好的,能說能笑的。


莫名其妙地, 又翻到了一個江夜霖的視頻合集。這玩意兒看起來好像是近幾個小時才放出來的,右上角【江家浪花朵朵開視頻剪輯組】的logo字樣。


這個合集中, 幾乎都是江夜霖同人打交道時的模樣。


握手, 擁抱, 笑容燦爛, 不管是對大牌明星還是對一些工作人員, 看上去都十分有禮貌。


所以, 難道,感覺她對自己比較特別,好得不正常什麽的,其實真的就隻是自己想多了麽?


她對自己不錯,有可能隻是一種待人處事上的習慣,此外也還有可能就是為了錢和自己的人氣。


不過,這樣總好過是對自己有其他目的什麽的吧。


這樣一想,本來是應該放鬆一些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趙徐歸卻突然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。


畢竟,這樣一推測,就說明其實自己在那孩子眼中,也和別人無異。


硬要說什麽區別的話,大概就是……自己錢比她們多一點,名氣比她們大一點,所以就使得她更加在意一點。


翻著翻著,趙徐歸就注意到去年年底時江夜霖發了一條叫做“為什麽這麽著就壞了?又要花錢了。我好窮啊,真傷感”的微博。配圖是一雙開膠了的鞋子。


所以說,她還真是奔著工資來的,所以才對自己那麽好的?


回過頭來翻到江夜霖最新微博中和左佳的親密合照,趙徐歸放大看了一會兒後,就退出微博,躺到床上閉眼睡覺了。


還是感覺……不是很舒服。又好像是有點不甘心。那種感覺太過複雜,她自己都不是很明白很理解。


趙徐歸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麻煩的人,這樣子不爽,那樣也不爽,到底想怎樣?


一方麵生怕人家對自己有什麽非分之想,一方麵又不高興自己在人家眼裏和別人是差不多的存在。


這種亂七八糟的情緒,實在是過於詭異。


實在是睡不著。於是趙徐歸拉下被子,下了床,穿上拖鞋,決定去廚房裏頭溫杯牛奶喝。


另一邊,江夜霖洗漱完畢,在房間裏頭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