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第 26 章(2/4)

,趙徐歸坐著坐著就抱著手臂睡著了,雖然閉著雙眼,臉上卻仍舊寫滿了疲憊。


她是去梁雲市的偏遠地帶進行拍攝了,趙徐歸友情出演的那個角色是個村姑,所以是在那邊的一個小村莊拍攝的。


江夜霖在網上查過那個小村莊,那邊幾乎什麽都沒有,破破爛爛的。


看著她抱緊自身的手,江夜霖突然意識到,她和她,是否該擁有一枚戒指了。不是是否,是必須該有戒指,不然外界還會在這上頭做文章。


戒指……


江夜霖伸展了下自己的手,抬起擱到眼前看著。她還沒戴過呢,不知道戴起來是什麽模樣。


到達住宅後,江夜霖先下車,進而快步走到另一邊,拉開車門,卻有些舍不得叫醒沉睡中的趙徐歸。


雖然知道拍戲很累,隻要是演員,大家就都是要經曆的,可是,看到趙徐歸疲憊的模樣,江夜霖卻還是有些心疼。


“徐歸,我們到了……”最終,江夜霖還是伸出手,拍了下她的肩頭。


“好……”從夢中蘇醒過來,趙徐歸揉了下眉心,而後帶上包下車。


“小心一點。”江夜霖反射性地伸手去扶她。


“嗯。”趙徐歸點頭,將胸前的發絲攏到身後,腳踩實地後,站直身體。


“這個天氣……”走在前麵,趙徐歸抓了抓頭發,呼出一口白霧,“真冷。”


江夜霖聞言,點點頭。


進入屋中後,趙徐歸脫掉外套,剛一轉身,就看見江夜霖遞了杯白開水過來。


纖細的手指握住杯子,裏頭霧氣嫋嫋。


趙徐歸頓了下,而後說:“謝謝。”


接過那杯水,趙徐歸剛想要喝,就又聽到江夜霖說:“小心燙,慢一點。”


抬頭望著站在眼前的女人,習慣了獨居的趙徐歸也有種恍然若夢的感覺。


兩個人的屋子……好像,有點人味兒了。


之後,趙徐歸帶上衣物去洗澡。


進入浴室之後,趙徐歸剛剛放好水脫掉衣裳,就發現旁邊放著一小瓶東西。


是海鹽。瓶底下還壓著一張小紙片。取出一看,隻見上頭有著一排雋秀的藍墨色字跡:“雖然你可能都知道,不過還是想說,可以試試在泡澡時加一點進去,那樣可以緩解壓力,對皮膚也好——江夜霖。”


捏著小紙片,趙徐歸往門那邊望去,想了下又回過頭來,停頓片刻,然後擰開瓶蓋。


外頭,江夜霖看了下時間後,就去了廚房。


打開燈,將食材放到流水台上,挽起袖子,洗刷,煮飯。


她買的這些東西,都是對腸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