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第 26 章(1/4)

在江夜霖將那句“她是我的妻子”說出口的瞬間, 現場氣氛瞬時被點燃引爆。


就連一些原本著急趕行程的人都忍不住停下步子往這邊望來。


趙徐歸挽著江夜霖的手臂, 抬頭望向四周,也不再說話, 隻是隨著開路的保鏢繼續往前走。


見她不說話, 江夜霖也不敢私自開口說什麽,隻是和她並行走著。


黑色高跟鞋點地,發出急促的清脆響聲,趙徐歸目不斜視地挽著江夜霖往前走, 自然生出一種頗有震懾力的氣場。


巨星的氣場大概就是這樣, 即便她一言不發,也是場內耀眼的存在。


江夜霖低頭看了下她挽著自己手臂的手, 聞著她身上散發出的香水味道, 還是有種強烈的不真實感覺。


離開機場,兩人矮身坐進一輛黑色的車子中後, 仍舊有媒體跟上前來, 即便被保鏢攔住了,卻還是不停地將話筒伸到這邊,問出各種各樣的問題。


車窗逐步伸高, 完全閉合後,趙徐歸這才拉下了口罩。


“好久沒有被這麽多人圍追堵截了。”趙徐歸伸出手, 揉了下脖頸。


“對不起,是我給你帶來了麻煩。”


“不關你的事。其實, 不管我和誰結婚, 都會是這個樣子的。相反, 如果你不是和我結婚,而是和尋常人結婚,那麽,你都不會麵臨這麽多的麻煩。”趙徐歸說完後,又揉了下脖子。


“你說,我在娛樂圈中混了那麽多年,全國人民應該都對我這張臉感到十分熟悉了,是吧?”放下手,望向窗外,趙徐歸忽然問。


“對。”江夜霖點頭,“我同學的爺爺奶奶什麽的,就算平時根本不關注娛樂圈中的事情,也都是知道你的。”


甚至,還都覺得她特別美。


“所以,如果有個認識的人知道我在這兒,卻一直不來找我,隻能說明她住得確實離我非常遠吧。”趙徐歸捏著手掌,輕聲開口,“遠到完全來不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比如,她已經住在天堂之上。”趙徐歸說完,舒出一口氣。沒有遇見江夜霖之前還好,遇見江夜霖後,就總是頻繁地想到霖霖了。


過了會兒,趙徐歸對司機說:“我們走吧。”


她剛剛,又是說的那個老友麽?


江夜霖聽完,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隻好沉默。不管那個人同她究竟是怎樣的關係,但看起來,確實是十分重要呢。倘若有一天,自己在趙徐歸的心裏也能占據一角,就好了。


不用特意騰出太多空間來給她。隻要一點點,一點點就好。那樣,她也會好開心好開心的。


路途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