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7.怎麽睡(1/4)

到達一家餐廳後,趙爸爸趙媽媽就將菜譜遞到了趙徐歸麵前:“你看看想吃什麽,然後就點什麽吧。”


趙徐歸接過菜譜,來回翻了會兒後,隻覺得有些頭疼,於是將菜譜往旁邊江夜霖那兒一遞,說:“我有點選擇困難,就不挑了,你想吃什麽就點什麽吧。”


“好。”江夜霖點點頭,隨後將菜譜接過去,認真地看著上麵的菜式。


趙爸爸趙媽媽看了下女兒後又看了下她,也沒有說什麽。


等江夜霖點好吃的,將菜譜遞給服務員後,趙爸爸趙媽媽這才繼續和她說起了話來。


二老看上去確實也挺謹慎的,將針對江夜霖的各種問題都一茬一茬地丟了出來。


趙徐歸和江夜霖兩個人手心裏都隱隱捏了把汗。


這時,餐廳服務員終於開始陸續上菜了。


當江夜霖點的龍井蝦仁、糖醋鬆鼠魚以及山藥烏雞椰汁湯被服務員端上桌的時候,趙家父母看江夜霖的眼神就又發生了一點變化。


應該不是隨便找來應付的吧。如果是隨便找的,哪裏會對趙徐歸的事情那麽上心呢?隨時隨地都能根據手邊菜譜來篩選出女兒愛吃的菜什麽的……


趙徐歸也有點愣住。因為,這些都是她愛吃的。短短幾天時間裏,江夜霖到底是做了多少功課,才摸透了這麽多的?


甚至,那個山藥烏雞椰汁湯還是趙徐歸許久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的了。那個采訪視頻,一般人還真不會去翻看。


“最後還有一個問題。”一席飯結束,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,趙爸爸擱下筷子後,望向江夜霖,“你怎麽保證得了徐歸和你在一起後,是會過上更好的日子而不是被你給拉低生活質量呢?”


這個問題很犀利。


可以說還是間接表達了他們對於她事業上的不滿與擔憂。


趙徐歸不是沒想過父母會拋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