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6.不要慫(1/4)

包裏頭還有一袋酸奶。


當時在朋友圈裏看見趙徐歸發的那個後,她就在網上搜了一圈,然後下了單,今天剛剛才到的,她還沒嚐。


她喜歡的酸奶,是什麽味道的呢。自己做這些,又有用麽?


想著想著,江夜霖閉上雙眼猛地甩了下頭。


喪什麽?


都已經走到這條路上了,既然是自己選擇的,那還能怎麽辦?追啊。


想當年,讀書的時候,總有女生帶著一臉的嬌羞隔三差五往她手裏塞情書來著,她要是半點兒魅力都沒有,至於那樣麽?


人活著,總是要相信自己才對。何況,她哪兒有退路?死豬不怕開水燙。


事已至此,能壞到哪兒去,努力一把,說不定倒是能夠打開另一片天地。


對,趙徐歸現在是自己的女朋友——雖然是假的。但是,自己不能再以對待前輩的方式來對待她,因為那樣的話,隻會永遠被她當做是小輩。


趙徐歸爸媽家離市中心很遠的,車子走高速都行駛了一個多小時才到。


那是一幢灰色小別墅,周遭花草覆蓋,整體看上去有種低調的奢侈質感。


由於今天沒有帶助理,老羅接下來也有急事要走,所以下車後,趙徐歸就自己拎著個小箱子往台階上走了。


冬天的衣服就是麻煩,厚實,明明沒幾件,卻一下子就把行李箱給塞滿了。


而且,裏頭還塞了不少的護膚品,瓶瓶罐罐的擠在一塊兒,簡直沉得要死。手握在扶杆上,趙徐歸就像烏龜爬一般,將箱子一點點往上帶。


然而,上去了沒兩步,一隻手卻從旁伸出,按在了箱子扶杆上。


趙徐歸轉過頭,望向江夜霖,隻見她臉上帶著笑意:“這種粗活兒,就該由我這樣的人來做。”


“你這樣的人?你是什麽樣的人?”趙徐歸望著她,問。


“公主陛下身前的騎士。”江夜霖回答。


“你們年輕人說話,都是這麽一套又一套的麽?公主騎士什麽的……”趙徐歸聽完後,不禁笑了下,又定定地望著她。


“公主當然是你,騎士是我。不是開玩笑,隻是我覺得,就算是假的,也得演繹得以假亂真才是,我總不能辜負你對我的期待,對不對?”江夜霖說完,笑了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