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6.不要慫(2/4)

,而後就將行李箱從趙徐歸手中接過,一個人拎著跑跳上了好幾級台階。


趙徐歸在樓梯底下看著她,不由地微微歪頭。


“何況你每月還會付我工資,所以,我肯定會努力事無巨細都演到完美的。”走上去後,江夜霖拉出行李拉杆,望向站在台階下的趙徐歸。


一開始江夜霖是不想要她錢的,可後來轉念一想,做戲就要做全套,拿了錢的話,她反而可以更加肆無忌憚地對她好。


“完美?我都不敢說這個詞。”趙徐歸拾階而上。


“哈哈,正是因為不夠完美……所以我才更應該多加練習啊。否則,要是讓叔叔阿姨給瞅出了破綻來,那可怎麽辦呢。”說到最後一句話時,江夜霖看了眼身後那房子,而後壓低了聲音。


雖說這是為了不讓人聽到才故意壓低聲音的,可是聲音一低下來,卻反而另有一番味道了。


趙徐歸也沒有再多說什麽,隻是看著她,隨後目視前方,從她身旁走過,進了屋。


此時,趙徐歸的父母正在書房裏下著圍棋。也正是因為在下圍棋,所以導致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就忘記了時間。


“徐歸突然帶人回來……”趙媽媽拿著一顆棋子,輕輕放在下巴底下,而後轉頭望向丈夫,“還是覺得哪裏怪怪的。”


“是啊,之前還說一輩子都不會結婚,卻突然間就……”


“而且那姑娘小她好幾歲呢,真的靠譜麽?雖然我沒覺得她有什麽黑點,但是,黑點那麽多,也從側麵說明了一個道理吧。”趙爸爸眉目間神色有些凝重。


“說明不是很會做人,或者說,處世為人上有些幼稚,所以才被人緊抓著不放。”


“嗯……”趙媽媽說著,下了一顆棋,“我說,你還掙紮什麽呢?不如就認輸吧。”


趙徐歸脫掉外套後,還是不見父母蹤影,於是就給父母打了個電話。


得知他們在書房後,趙徐歸就走到書房前,伸手叩了叩門。


江夜霖站在趙徐歸身旁,也是挺直了身板。這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挺拔有氣質,她不能在長輩麵前顯得太過幼稚,因為那樣會讓長輩覺得自己不靠譜,說不定就把自己給刷掉了。


就在江夜霖思考著這些的時候,趙徐歸已經伸手推開了門。


門打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