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5.你喜歡(2/4)

款,五官清秀,頭發就隨便地綁成個馬尾。


“嗯?”發現她在看自己,於是原本在刷微博的侯墨音抬眼望向她。


“沒什麽……我吃這個吧……”馮詩渺一慌,而後就隨手一指菜譜,指向了上頭的一烤魚。


點完餐後,侯墨音想了好一會兒,突然笑了。


“你笑什麽?”馮詩渺問。


“我是沒想到,你竟然真會答應我出來吃飯。畢業之後,你不是對我愛答不理的麽?”是的,畢業前夕她們剛剛玩得如膠似漆呢,還說好了畢業之後要一起去哪裏哪裏玩。


結果,畢業之後,她再找馮詩渺,馮詩渺就不怎麽搭理她了。所以漸漸的,她也就沒怎麽再找馮詩渺了。


“我哪兒有?”馮詩渺反問。


“是是是,你沒有,是我記錯了。”侯墨音說著,給她倒了一杯茶。


馮詩渺接到茶後,喝了一口,想起當初的事情,於是就又放下了杯子。


當時那種情況,自己除了自動消失,還能怎麽辦?


明明塞了情書到侯墨音書包中的,可是直到成績放榜,在學校遇見,侯墨音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,就隻是淡淡同她打了聲招呼然後就和江夜霖玩兒去了。


那她,還能怎麽辦,追她時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方式,可人家偏偏就是不喜歡自己,若是都這樣了自己還繼續往上貼的話,不是犯|賤麽?


所以,她能想到的最好方法,大概就是遠離侯墨音來以求自保了。


當然,她也不喜歡江夜霖。大概是嫉妒。嫉妒江夜霖與侯墨音之間的無話不談。


“你不是不吃辣的麽,怎麽點這個……”烤魚上來的時候,侯墨音看著上頭的那些辣椒和花椒問。


“我……轉性了。”馮詩渺說完,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魚放入口中,結果剛一吃,就給嗆到了。


“不要硬來嘛。來,我給你涮涮。”說完,侯墨音就夾了一塊放入倒了白開水的茶杯中晃動了幾下,而後擱到馮詩渺碗中。


馮詩渺看著她纖細的手指,以及那腕上的鏈子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
她竟然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