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5.你喜歡(1/4)

“沒什麽。我就是說,你小時候天天皮,天天在學校挨老師罵,完了又回來挨我罵,這些東西想起來也沒什麽意思,還不如想不起來。”江媽媽說。


“好吧。”江夜霖拿著手機,舒出一口氣。


“你可真是的,哪條路不好走就非要走哪條路,咱家什麽都有,回來不好麽?在娛樂圈那種地方混個什麽勁兒……”江媽媽不知不覺間就又開始碎碎念起來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要洗洗睡覺了,就先掛了啊。”聽到這兒,江夜霖為防止她接下來對自己說教,就及時掐斷對話,掛掉了電話。


之後,江夜霖撈起睡衣,準備走出房間去洗漱時,卻見手機忽地震動了一下。


拿起來一看,隻見她媽給她轉了兩萬塊過來。


上頭還附了一條留言:“看你花絮照瘦成那個德行……要死了,給你點零花錢拿去花,別告訴你爸。”


看著那條消息,江夜霖就拿著忍不住笑了起來。果然,她媽就是刀子嘴豆腐心。早就說自己不缺錢了,還非要給她。


還有……雖然口上說著什麽不會關心自己在娛樂圈混得怎樣,實際上卻是一直在關注著吧。不管自己和誰傳緋聞,她都能第一時間知道,然後跑來找自己核實什麽的。


突然覺得,自己果然是被好好愛著的人啊。


另一邊,侯墨音到達和馮詩渺約好的餐館時,發現馮詩渺已經坐在包廂裏頭了,穿著一身米白色的外套,看上去很是小巧。


多年沒見,長變了,瘦了,整個人看起來就跟排骨似的,可憐巴巴的。不過臉上妝容十分精致,瓷娃娃既視感。


“你來了啊?等了我多久了?”侯墨音問。


“就剛到。”馮詩渺挑了下眉。並不是,事實上,剛剛路上車子壞了,她一路小跑過來的,腳後跟都打了個大泡,疼得她都要死掉了。


“哦。那你看下想吃什麽吧。”侯墨音說著,翻開一本菜譜,而後滑到了她麵前。


馮詩渺接過去後,打開菜譜,但卻看不大進去,時不時地抬眼瞄侯墨音。


侯墨音還是那個樣子吧,穿得十分簡單樸素,衣服都是休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