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有點癢(1/5)

“你們……怎麽認識的啊?”江夜霖按捺不住,詢問。


“她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鄰居。”說到這兒,趙徐歸就不再說話了。


鄰居……那,說的還真不是自己。


第一,江夜霖不記得自己有趙徐歸這樣的鄰居,第二,她沒死呢……


之後,趙徐歸招來服務員準備結賬。


“我來結吧。”江夜霖見狀,將背包順到身前。


“不用了。”然而,趙徐歸卻伸出手在眼前輕輕晃動了下,而後取出錢夾抽出卡,往櫃台走去,“說好了是我請你的。”


“好吧……謝謝。”江夜霖聽完,就又將包擱回了肩上。


但是,在趙徐歸合上那個錢夾的時候,江夜霖注意到裏頭有張大頭貼,看起來已經很久了,是趙徐歸和一個女孩子的,有點兒糊。


不過,就在江夜霖想要再仔細看看的時候,趙徐歸已經合上了錢包。


走出去後,江夜霖就繞到了趙徐歸的車子後備箱處。


“你去那邊做什麽?”趙徐歸問。


“我拿一下我自行車,然後好騎回去。”江夜霖捏著背包帶子。


“何必。我讓老羅載你回去就是。上車吧。”說完,趙徐歸就坐進了車中。


“那,謝謝了。”江夜霖道完謝後,拉開車門,坐進去,“我住在……”


“老羅,送她去雲景方洲。”然而江夜霖話還沒說完,趙徐歸就已經和司機說完了。


自己之前說的話,她都記著啊……


然而,車子開到那邊的時候,趙徐歸遠遠地就發現有人在大門處蹲點。


與此同時,江夜霖還接到了侯墨音發來的一條消息:“今天蹲你的記者特別多,你要不,住外邊兒吧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江夜霖問。


“之前在網上對你高調示愛的那個帥哥吸/毒被抓了。就剛剛發生的,所以都要來采訪你呢……”侯墨音回答。


是的,這陣子很倒黴的事情還有一件,就是圈內有個男的很喜歡江夜霖,而且還是個土豪,然後土豪天天高調地秀恩愛,雖然江夜霖都沒有搭理他,但他還是在不停地自我gc,一口一個老婆地喊。


甚至還幹了不少上新聞的事兒,比如買下一棟房子拍下來發微博上說要送她,還比如拍下一座小島照片發微博上說要送她。


因為這個事兒總是出現在大眾視野中,有一部分人覺得事情其實是江夜霖自己策劃炒作的,江夜霖也沒少挨罵。


還有一部分人則是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