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為什麽(1/4)

“不是,我隻是給你買了東西,然後放下去的時候,不小心把你衣服給弄下去了。”江夜霖說著,伸手指了指自己買的熱水袋還有溫好的果茶。


然而,趙徐歸一聽,心裏就更加煩躁了。


所以說,這小女孩為了討好人抱大腿,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麽?


“我聽說你助理不在,然後你又容易生凍瘡,所以我就去買了這些。”江夜霖說著,又將熱水袋給拿了起來,遞到了趙徐歸的麵前。


左佳看了江夜霖一眼,隻覺得頭疼。


這人怎麽這麽愛獻殷勤啊?神經病。


趙徐歸看了下江夜霖,沒有多說什麽。不過,自己確實是誤會她翻自己東西了。


沒有管那果茶,趙徐歸隻是伸手去將拚圖拿了回來,然後放進了自己的手袋中。


“徐歸,等會兒你打算做什麽?”左佳問。


“沒事,大概就是回家待著吧。”趙徐歸回答。


“這樣啊,那我們去喝點兒東西吧,怎樣?就是上次我和你說過的那個地方,那裏挺能讓人放鬆的。”之後,左佳又挽住趙徐歸手臂,“反正你現在也沒事做。”


聞言,趙徐歸不動聲色地抽出了手臂,本想拒絕,可是看見不遠處有記者以及一堆雜人,她又不好拒絕。


畢竟,左佳和她,是公司策劃的商業cp,兩人之所以一起出演這部電影,也是上頭的想法。這樣,兩個人還可以炒一下熱度。


雖然她是個實力演員,向來都不屑於炒那些,但隨著網絡發展,現在已經逐步變成了一個流量時代。


當初趙徐歸和左佳出演了一部偶像劇,劇中她和左佳其實並不是什麽情侶,而是好閨蜜。但是可能是因為中期男主太渣,所以群眾之中就逐漸衍生出了一大堆邪教,站趙徐歸和左佳的邪教。


加上兩人的閨蜜戲略顯曖昧,然後左佳平時又總是“微博示愛”,而且還在一同參加的一檔綜藝中對趙徐歸百般照顧,所以兩人的cp粉越來越多。之後,公司也開始順水推舟,經營起了她們這對cp。


畢竟公司是會做出將利益最大化的,有這個機會不用白不用。


何況,公司一直覺得趙徐歸太跟不上時代了,這個綜藝不參加,那個真人秀也不參加的,總說什麽她隻是個演員,負責好演戲就行了,不想去搞小花邊。但是其他一些娛樂圈老戲骨都在各種活躍地走流量呢,就她不走,太極端。


好不容易撈到這麽個機會,公司就使勁兒用。沒想到的是,效果還不錯,群眾反映良好。


現在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