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.色香味俱全的點心(1/4)

第二天, 安步晨跑回來, 簡寧煊還在睡覺。昨天那頓油鍋地獄讓他一晚上沒睡好,可憐得不行。安步深刻檢討,以後再也不投貓主子喂不適合他吃的貓糧了。


將早餐做好放在廚房溫著, 安步一邊做手工, 一邊溫習獸醫學, 這是她第三次學習獸醫學了。這些年來, 她學習了很多知識,也遺忘了很多, 能夠留下三成, 對她而言就算成功了。


她學得最好的是語言, 因為天天聽讀記,幾乎已經成為本能。她需要適應各種環境,確保自己無論在哪個國家都能正常生活。但她最喜歡的還是自己出生還是z國,所以新身份的國籍大多也是z國, 隻是城市不同而已。


“步步,早。”簡寧煊從房間中走出來, 身上穿著一套寬鬆的居家服, 微微翹起的頭發,讓他看起來少了幾分高冷,多了幾分慵懶。


“早。”安步問道, “肚子還疼嗎?”


“沒事了。”簡寧煊走進廚房, 將自己的早餐端出來, 坐到安步身邊的沙發上, 安靜的進食。


“看,怎麽樣?”安步將自己剛剛編織好的東西展示給他看。


簡寧煊側頭瞅了一眼:“這是什麽東西?”


“繩編小帽。”安步將帽子撐開,四四方方的,兩邊還分別掛著一個毛球。


簡寧煊:“……綠色的?”


“什麽?綠色的?我選的明明是藍色的繩子啊。”安步盯著手上的綠帽子看了一會,隨即又淡定了,“算了,反正是我戴,不是你戴。”


簡寧煊:你覺得你戴我就會開心嗎?


“我來給它修飾一下。”安步用碎布紮出花朵、枝葉和蝴蝶,別在帽子上,看起來就像一個花團錦簇的小山頭。


簡寧煊:你還是戴綠帽子吧……


“這是今晚的直播道具,漂亮吧?”安步將帽子戴在頭上,頂著一頭花花草草,對著鏡子臭美。


簡寧煊默默移開視線,專心吃他的早餐。


安步也不在意,將帽子放好,說道:“簡先生,我打算出去工作。”


簡寧煊聞言,立刻提高十二分警惕。


“你不是在做直播嗎?我覺得這個工作挺好的。”


“我不喜歡總是宅在家裏。”安步意氣風發道,“生命在於運動,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