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.美味共享(1/3)

克服了最初的心理障礙, 簡寧煊發現這裏的食物確實挺美味, 偷瞄安步,見她麵色如常地啃著蔬菜、喝著果汁,心知她嚐不出任何味道, 不免心疼, 很想將自己的感覺分享給她。


這時, 安步的動作忽然停頓了一下, 轉頭看向他,眼中閃動著點點波光。剛才是怎麽回事, 自己的味覺好像突然提升了?有那麽2秒時間, 淡淡的酸甜味變得十分濃烈, 蔬果的清香在唇齒間縈繞,讓她的味蕾一下氣打開。


“要吃這個嗎?”簡寧煊見她一直盯著自己,切了一塊牛排遞到她唇邊。


“好吃嗎?”安步問道。


“很好吃。”簡寧煊肯定地回答。


於是安步一口將牛肉咬進嘴裏,想試試剛才是不是巧合, 結果再次驚喜地品嚐到了食物的真實味道,鬆軟、椒香、有韌性, 雖然無法增加她的生氣值, 卻短暫恢複了她的味覺。


她有些明白自己為什麽會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了,無論失憶多少次,隻要遇上他, 自己必然會被他吸引。


“簡先生, 你覺得哪種最好吃?”安步指了指桌上的食物。


“三文魚串和甜甜圈。”簡寧煊評價。


“我覺得培根蜜瓜卷和裏脊扒也不錯。”絲波琳補充。


安步先嚐了一下培根蜜瓜卷, 寡淡無味;接著換成甜甜圈, 舌尖立刻就甜膩了;隨後又吃了一塊裏脊肉,如同嚼蠟;再換成三文魚串,鮮香四溢……所以,隻有簡先生覺得好吃的,她才能嚐到味道嗎?


安步驚奇地望著簡寧煊,她的味覺被這個男人支配了!


簡寧煊回視她:還要投喂嗎?


叉起一塊牛排遞過來,安步心裏是拒絕了,但那張貪婪的嘴,還是不受控製地把肉叼走了。


絲波琳:求你們了,可以不要再喂狗糧了嗎?她還想留著肚子吃點別的!


這頓飯吃了將近一個小時,安步吃得十分滿足,甚至不惜增加幾點死氣值。她的身體不適合分解肉食,太多肉食有可能增加死氣值(普通死氣值),但為了品嚐美味,她覺得很值。


吃完飯,安步和絲波琳交換了電話號碼,然後揮手告別。


回住處的路上,安步暗暗琢磨著以後一定要多研製幾種簡寧煊愛吃的素菜或羹湯。


“在想什麽?”簡寧煊問道。


安步看了他一眼:“吃太多葷腥不好,你要多吃素,以免中年發福。”


簡寧煊:“……”


無論是失憶前還是失憶後,他家步步總會擔心他長胖,偏偏又喜歡給他投喂美食。


果然,安步下一句就是:“我以後給你研製幾種好吃的素菜,保證你營養均衡,壯而不肥。”


簡寧煊:“……”步步是不是對他的身材有什麽意見?


兩人回到住處,休息了兩三個小時,準備參加當地的麥酒節。


出門前,簡寧煊接到了孫卓和的母親瑪莎的電話。


“你的助理通知我,已經找到安小姐了是嗎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她還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